Sunday, April 7, 2013

骇客攻以色列 据称踢到铁板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4月7日报导】(中央社耶路撒冷7日法新电)以色列高阶网路专家今天说,骇客对以色列多个网站 发动攻击,但是由于以色列已做好 防范此类攻击的准备,所受损伤微乎其微。


据报导,与骇客团体“匿名”(Anonymous)有关的骇客攻击以色列办公室、国防部、教育部和中央统计局等部会及其他网站,但是所有网站似乎都仍正常运作。


全国研究及发展委员会负责人伊兹瑞尔教授(Yitzhak ben Israel)对军方电台说,损害程度是“差不多没有”。


伊兹瑞尔说:“这是因为我们已先有准备。”


伊兹瑞尔负责成立国家网路局,隶属总理尼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的办公室。(译者:中央社罗苑韶)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worldnews/20130407/119236.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