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7, 2013

丽星邮轮启动上海母港航班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4月07日讯】(中央社台北7日电)丽星邮轮公司旗下〝双子星号〞今天启动上海母港航班,成为第5个以上海为母港营运的邮轮。到目前为止,全球3大邮轮集团嘉年华邮轮、皇家加勒比邮轮、丽星邮轮都已在上海落户。


中新社报导,2002年,丽星邮轮〝狮子星号〞等2艘邮轮就曾到上海停靠,丽星邮轮当时一度看好上海市场,并开通从上海始发的邮轮航班,但这项计画很快地因市场、运力等准备不足而夭折。


这次重新开通航线,报导引述丽星邮轮高级销售副总裁吴明发表示:〝我们的优势在于我们更了解中国 人的口味和需求〞。


报导说,丽星之前,上海已有皇家加勒比的〝海洋航行者〞号、〝海洋水手〞号2艘巨型邮轮,以及歌诗达的〝维多利亚〞号和〝大西洋〞号。


报导引述上港集团副总裁张加力说,全球3大邮轮集团进驻,宣告北外滩中国邮轮旅游发展试验区的新机会,同时也提升上海作为东北亚邮轮枢纽港的影响力和竞争力。


上海邮轮旅游〝十二五〞规划提出,至2015年,上海母港邮轮希望达到5至8艘、出入境邮轮乘客数量100万人次、邮轮产业对上海的直接经济贡献达到人民币50亿到80亿元(约新台币240亿到386亿元)。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0407/119217.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