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7, 2013

开城逐客 13南韩企业停工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4月7日报导】(中央社首尔7日法新电)首尔当局今天表示,已有13家南韩企业被迫停止在北韩境内开城工业区的生产作业,平壤当局若持续禁止南韩方面人员和物资进入工业区,将造成“严重”情况。


两韩紧张情势升高至近年来未见局面,平壤当局3日禁止南韩人员进入境内由首尔提供资金的开城工业区(Kaesong Industrial Complex)。


负责处理两韩间事务的南韩统一部表示,由于人员、燃料和其他物资都未获准进入工业区,继另外4家企业停工后,今天又有9家企业停止运作。


平壤允许还留在开城工业区的南韩人离开,1名生病的员工今天获准由1名司机送他跨越边界。目前还留守在工业区的剩下514名南韩人和4名中国 人。


统一部表示,大约有40人将于明天返回首尔,留在工业区的南韩人将进一步减少;以往留在工业区的人数通常至少为700人。(译者:中央社刘文瑜)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worldnews/20130407/119220.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