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7, 2013

绯闻死讯迭出 赵本山清明再“被死亡”


大陆 恶俗小品演员赵本山,近年来数次传出“病危死讯”,今年清明再度“被死亡 ”。(网络图片


免翻 墙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4月07日讯】(大纪元记者方晓报导)大陆恶俗小品演员赵本山,近年来数次传出“病危死讯”,今年清明再度“被死亡”。近日,网络上爆出一则赵本山已于4月3日晚在北京某医院因心脏病抱病死亡的消息,引起网络热议。赵本山是的同,被承诺在薄周“政变”成功后当文化部长。薄案审判前,赵本山被外界视为薄案走向的一个标志性标杆。其一再被传死亡,颇耐人寻味。

清明节再传赵本山死亡


近日,一则赵本山已于4月3日晚在北京因心脏病死亡的消息在网上传开。消息称,赵本山于2013年4月3日晚23时在北京协和医院突发心肌梗塞,由于抢救不及时身亡。随后,网上出现大量帖子在传播赵本山死亡的消息。微博会员“开心D天天”等一些热门微博也在迅速传播,引起民众在网络上议论纷纷:赵本山清明又“死”了一次。 “本山传媒”方面称此为谣言。


南京师范大学的“云中一鹤”:赵本山绯闻缠身,宣布退出小品界,曝赵本山突发脑血栓入院。


北京的王鹏律师 :赵本山被传死多少回了。


今年2月3日,赵本山在个人微博发帖称:今天上台前突然头晕了,挺危险的。幸亏吸了点氧,可能是下午喝咖啡,心脏跳的快,血压有点高。


“赵本山身体不佳”成百度热词


发迹的赵本山,紧跟集团利用低俗的小品污衊,身体每况愈下。近年来多次传出病危及死讯。


2009年,赵本山病重住院,垂死的经历让他一度以为自己不行了。当时医生说:“情况非常不好,非常非常不好”,赵本山听到后立刻留遗嘱,跟徒弟交代后事。


“当时特别危险。我就准备死了,已经觉得不行了,好像感觉脑子里长了什么,一想,我大哥就是脑瘤死的。”他事后对媒体称。


2011年4月15日,赵本山再次被传因病复发,于当天8:20左右被送往北京某医院。当时网上的消息称,赵本山感到稍微头痛,秘书在8点左右发现赵本山趴在在办公室桌上,叫不醒才知道是昏迷过去,秘书及时叫来人开车把赵本山送往北京某医院,据知赵本山这是第三次发病。


2012年1月16日,央视春晚进行带妆、带观众联排,赵本山登台前差点晕倒,吸氧20分钟才上场。他自己称,每天靠服药维持。


赵本山霸占春晚舞台约20年后的2012年龙年春晚,赵本山首度被踢出,他公开声称是因身体原因。


2013年蛇年春晚,赵本山再度被春晚拒之门外。1月30日,赵本山从江苏卫视春晚现场下来,参加《郭的秀》录制时,宣布因“身体不好”而“封山”,以后不再演出 小品。


当时“赵本山身体不佳”登上百度热词。赵本山的动向被外界视为薄案进展的晴雨表。赵本山连遭党媒的“负面宣传”,表明彻底穷途末路了。赵本山也节节败退,一再“被死亡”。


而每次赵本山传出病危死亡的消息,都有网民跟贴表示,他早该死了。网友“hualanlan”的贴子说:死的越早越好。


成员频被曝光


恶俗小品演员赵本山与薄熙来、关系密切由来已久。赵本山是涉及周、薄密谋政变核心人物之一。被薄许愿“政变”成功后出任文化部长。2007年,薄熙来、赵本山还因为“蚁力神”重大非法集资诈骗案牵连到一起。这些黑幕早已被海体广泛报导。去年底,大陆官方媒体曝光了当年赵本山与王立军的一系列合影,佐证他们关系不一般。赵本山从穷得一无所有的农民变身富翁。


2005年,《福布斯》杂志统计,赵本山年收入为1300万元人民币。2009年,赵本山斥资2亿买了一架飞机,引起全国轰动,媒体估计当时赵本山身家在7亿元以上,是中国 文化界首富。


有消息指,本山传媒光是全国“刘老根大舞台”的门票收入就达上亿元,有机构评估本山传媒目前的资产达到50亿元,赵本山个人身家被估高达10多亿元,这几乎就是当初华谊上市募集到的资金总数。


薄熙来在去年9月28日被“双开”前后,海外 媒体大幅曝出薄熙来与多个所谓名人之间的利益交换关系。赵本山被指与薄熙来和王立军存在复杂的利益交换关系。


由于在薄熙来案中涉水很深,中共“”新班子上台后,赵本山被党媒穷追猛打、密集轰炸,大揭其丑。其中包括,其与多名女星有染、生活奢靡、空手操盘辽宁铁岭6.8亿元地块等丑闻。此外,大陆众多官媒的评论文章 亦指连续轰赵本山“江郎才尽”,“太拿自己当盘菜”等。


诋毁法轮功成江泽民的红人 内定“小品王”


赵本山的小品,经常糟蹋农民、残疾人等弱势群体。2000年江泽民看中这个恶俗演员,授意其“军师”召见赵,吩咐他在2001年春晚利用喜剧形式把政府对法轮功的态度表达清楚。按江的意思,“只许成功不许失败”。


2001年大年三十下午,江泽民流氓 集团在北京广场导演了一场震惊中外的所谓“天安门 自焚 ”事件,来栽赃陷害法轮功,几小时后的央视“春晚”立刻上演了一台含沙射影诽谤、丑化法轮功的小品《卖拐》,诋毁法轮功创始人先生和那些善良的修炼者,进一步挑起中国民众对法轮功的仇恨。


此后,赵本山被内定为“小品王”,每年必须上春晚,无论表演怎样,“小品王”的头衔都只能属于他。为此赵本山等人继续主动讨好江,2002年表演《卖拐》续集《卖车》,2005年《卖担架》等也都在含沙射影诬蔑法轮功。以讨江泽民的欢心。


不仅如此,赵本山还动用人际关系和大量金钱,结识了江的姘头宋祖英,并邀请宋和他同台演唱二人转,极力保持与宋的好朋友关系,并因此四处和人讲:“英子是我妹。”赵本山讨好江之举给他带来的是无数的风光和演艺上的一帆风顺,无疑,江才是其真正的大靠山。


对比国外的高雅艺术 表演,赵本山的小品向来是低俗、恶俗的,只有中共才推崇这种东西,给民众洗脑,是被中共用来欺骗老百姓的工具。赵本山总称“忽悠”,而其本人就是大“忽悠”的同义词。他被指已经忽悠到头了。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0407/119185.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