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7, 2013

法民调:甲级足球员薪资过高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4月7日报导】(中央社记者蔡筱颖巴黎7日专电)最高视听委员会(CSA)民意调查指出,96%的法国人认为,法国足球甲级联赛(Ligue 1)的职业足球员薪资过高。


在法国法院否决了新推出的75%富人税之后,法国政府重新推出的富人税方案,改向富人俱乐部“开刀”,也即向旗下拥有百万欧元收入的球员的俱乐部征收75%税率,因此,甲级足球俱乐部将成为首当其冲的目标。


法国大约有130多个明星球员年薪超过100万欧元,他们主要分布在甲级足球俱乐部,新的税法会让法国甲级联赛队的税款总额达到8200万欧元,比以往猛增30%。


88%的人也认为,巴黎证券交易所前40大上市公司(CAC 40)的领导人薪资也过高。


85%的法国人说,当他们听到薪资差距时“感到愤怒”;在普罗大众阶层中,不满者比率上升至90%;在支持且没有高文凭的人中,不满者比率更上升到93%。


85%的法国人认为,工人薪资最差。


当问及什么样的薪资可以有一个不错的生活时,法国人的回答是,平均月收入2683欧元。


本文标签:,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worldnews/20130407/119228.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