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7, 2013

雪绮:还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凶手们,请给自己留条后路!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4月07日讯】还在迫害学员的凶手们,请为你自己 未来 ,以及你自己的家人,好好的去想想。


中国 人的袓先曾经讲过:“善恶终有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且看看明慧网的报导,在众多的案例里,任何迫害法轮功 学员者,都先后都遭到了不同程度的惨烈恶报;而善待或保护法轮功学员者,也都得到了各自的善报或福报。


中国人的袓先也曾经讲过:“积善之家,必有余庆;积不善之家,必有余殃”。有些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凶手,不但自己遭到恶报,而且就连自己的家人,竟然也都遭到殃及。


如果一个国家的官员,或有门路、有管道的人,都先后大量的外逃或移民的话,那还会是正常现象吗?那不就等于在召告全天下,那个国家的政府官员,都知道自己国家执政的政府已经不行了,随时都有可能会垮台,所以只好趁早另谋出路、另做打算。


法轮功学员不管是信仰或修炼,一般来讲,一个有精神信仰的人,经常都是因为有着一个善心。一个国家或社会,总是要好人多才好不是吗?否则的话,国家治安如果是以败坏出了名的话,不但自己国家人民的生活,整天都过得提心吊胆,而且就连外国的观光客,还会想去那种不知道自己的生命何时会发生危险的国家吗?


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恐怖暴行和罪行,已经是全球皆知、中共的名声,也早已经恶名远播了,你们为何不赶紧停手,停止那违反的恐怖迫害呢?


这不但搞坏了中国的国家形象,结果就连中共自己也都挂不住面子的外逃,就连外国观光客可能也都因此望而却步。而你们的中共官员外逃去享受好日子;但是最后却苦了自己的中国同胞!


外逃或移民,想必是因为心知肚明在这个国家已经没出路了,或者有的根本就是畏罪潜逃的吧。


在于“善恶终有报”来讲,且看看众多迫害法轮功学员之后,已经遭到恶报的诸多悲惨案例。任何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凶手,终没人能逃得过其所应得到的恶报,而且中国人的袓先也讲过:“神目如电”,所以,就算是逃到国外去,必然也躲不过神的眼睛!


与其现在永无止境的,不断的往黑暗处逃避自己内心良知的呼唤;何不拿出勇气,勇敢的面对现实,公开宣告唾弃参与行凶、放手停止迫害,放下罪恶的包袱,才能光明的面对这个世界。


停止了恶行、暴行,相信也就会减少恶报;但若仍然执迷不悟,执意要继续作恶的话,那也只会继续加重自己的恶报。


自己家的袓先,所积存或留存的福份或福报,毕竟并不是用来给自己的后代子孙无度的任意挥霍。而且,再多的福份,若不予以重视和珍惜的话,也终会有消耗殆尽的一天。


除了中共官员大举外逃之外,且看看早在去年末就已经发生的霾害,危害至今、最近所爆发出来,骇人的死猪肉事件、以及相对于10年前,曾经令人危恐避之不及的,在今天又爆发出来的


同样在人世间,为什么在其他的,纵使发生灾害,也没有人像中国这般的惨状和恐怖,而且又是连续的一直在发生着各种无法预期的重大恐怖灾害?


在全世界,没有人去用那么恐怖的方式,比过去历史上的纳粹,还更恐怖不知道多少倍的手段,去残害、杀害、屠杀自己的人民,所以当然也就没那么多可怕的灾害一直去发生。


穷人并不会因为没钱,就无故的发生恶报;但是如果成天为非作歹,也不会因为有钱,就能免于恶报。历史上的,虽然曾经是受到人民所敬仰、爱戴的一国之君,但是也并未因此,其纳粹组织就得以免去因为在战争期间,所犯下的暴行和罪行、或免于纽伦堡军事法庭公审。


如果只为了持续贪图眼前那微不足道的,或者甚至那可能根本就是非法的任何一丝丝利益;最后的结果,很可能也就因此而毁掉了自己所有的未来。


五千年 的辉煌历史,何时曾经有过:子女斗争父母、学生斗争师长、员工斗争老板…的迂腐丑剧?为何制造和鼓吹“无神论”?无非就是要让人无所故忌的去作恶,破坏人世间的道德。


纵观中国五千年的历史里,任何恶人都逃不过恶报!就连知名的恶人秦桧,最后也是遗臭万年。


中国在过去的五千年历史里,每当发生了重大天灾时,当朝皇帝总要闭门思过的反省,仔细回想自己,是否在无意中做错了什么事,才遭天降罪,也造成了人民生活的危害,且向天忏悔、降罪召己,让人民能再享有安定的生活。


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以及的恐怖暴行,现今已经全球皆知。自从中共迫害法轮学员之后,先是在2003年,就发生了SARS的重大危害,之后也一直不断的发生诸如:旱灾、水灾、雪灾、地震、、霾害…,甚至人为的环境污染破坏;而中共官员的外逃行为,也就是中共完全都不对自己的人民负起应有的责任。


不论是“天朝”或“神州”,如果想要再回到古中国五千年文明历史的光彩,请早日弃恶从善,身先表帅、风行草偃,朝庭天子、官员善,待百姓、人民,让自然界的环境风调雨顺,而人民也不再为一已之私利,而制造各种山寨产品或超标毒食、不再危害自己的同胞,也不再危害、破坏自己所赖以为生的环境。


一个国家的安定祥和、臣民互敬互信,邪气必然无敢入侵(自找死路)。且再看看中国五千年的辉煌历史:“善恶终有报”。请立即停止迫害,给自己的未来做出明智的决择,也让自己的同胞、人民,享有安定、富足的生活。


落叶终要归根,如果能安定的生活在自己的故乡里,那才是大家在心里,真正最深切的期盼吧!@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omments/20130407/119192.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