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0, 2013

河南许昌劳教所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种种酷刑


免翻 墙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5月21日讯】近日,国内媒体上《走出马三家》揭露迫害普通被关押人员的文章 被广泛关注,引起海内外强烈抨击,再次成为焦点。而学员被迫害的事实仍被刻意掩盖。其实,暴政 之下的每一个、每一座监狱、每一个看守所都是马三家,都是活地狱。文章曝光的不过是冰山之一角。

河南省第三劳教所,即许昌劳教所,位于许昌市郊区八一 厂附近(许昌至平顶山公路),是河南迫害男性法轮功学员的最主要黑窝之一。这里关押过众多法轮功学员,曾经被恶吹捧为“转化率最高”的“劳教系统 楷模”、“河南省精神文明单位”(连续多年)。十几年来的疯狂迫害,多名法轮功学员在该劳教所里被致死致残。


在许昌劳教所,所长闫振业、副所长曲双才下令:对待“法轮功”可以不择手段。并且把每个大队、中队的工作人员的政绩、奖金与对法轮功学员的“转化成果”挂钩。狱警们的口号是:“宁可打死也要将其转化;如有绝食者,即使饿死也不放人。”


2003年,时任书记、“”头目流窜到许昌劳教所督促迫害,导致迫害立即升级,所长闫振业、副所长曲双才亲自指挥,师宝龙、马华亭等疯狂行恶,整个劳教所陷入极度疯狂恐怖血腥的状态。一场有组织、有预谋的流氓 恐怖大行动在许昌劳教所全面展开,目的是:采用酷刑,用尽一切办法,强迫修炼者放弃信仰。


在明慧网上曝光出来的河南第三劳教所迫害法轮功 学员的种种酷刑和卑劣手段多达二十多种。在此仅举几例。


一、 绳刑


绳刑,也叫上绳,是许昌劳教所经常使用的酷刑之一,有众多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曾遭此酷刑折磨。据了解,绳刑,为河南第三劳教所发明,并向其它劳教所介绍其残害人的“经验”。


此刑罚极其残酷,是将人用细尼龙绳,捆住双手背向身后向上提,疼痛难忍,脸都变了形,叫喊声撕心裂肺,一次半小时左右,不断的紧绳子,然后松掉一会儿,紧接着再绑,捆一次为上一绳,捆几次为上几绳。用绳时听不到受刑者惨叫就垫瓶子、垫砖头;甚至每一绳都会带血,每一绳都会带肉。此酷刑可导致绳子深勒进肉里,令手腕神经失去知觉,难以恢复,轻者受伤,重者致残。


据悉,通常普通关押人员上一、两次绳就受不了了,但劳教所对法轮功学员上绳经常达五、六次之多。


庞良,原武警济源市消防中队指导员,法轮功学员,被恶警毒打后连上七绳,每绳四、五十分钟,致使右胳膊残废。


法轮功学员姚三忠多次被恶警绳刑折磨,总计达几十绳,绳入肌肉痛苦不堪,还有高压电棍电击,多人对他拳脚相加。


法轮功学员雷中长,因不放弃信仰,恶警师宝龙、赵××竟给上了二十次警绳,并用电棍电击全身,特别是脸部、头上、脖子等部位被电得全都是泡,泡一烂,疼痛难忍,身心受到极大摧残。


二、“烤全羊”


“烤全羊”即把人的两条腿,两只手用棍支掌固定,既不能站又不能坐,一帮人围着拳打脚踢,用棍子 打。多名法轮功学员受过这种酷刑的折磨。


劳教所为了达到“转化”目的,对法轮功学员白鸿敏施以酷刑“烤全羊”,将他双手双脚捆牢,用一根棍穿过手脚,四肢朝天长时间吊起,跟着是几只电棒、警棍及拳脚相加,轮番折磨。


法轮功学员岳彩云被此酷刑吊了三天,全身上下伤痕累累,生活不能自理,惨不忍睹。


另外几名法轮功学员吴军庆、金朝富、刘祥富、李兴成等都被此酷刑折磨的几乎成残废,几个月之后,吃饭端碗都困难。


三、约束衣


该酷刑原为给精神病人发作时穿的,一般人根本受不了,该衣穿上后越动越紧,后边有两根带子捆绑上双手在后背双臂交叉,然后在将双臂拉过肩至胸前,再捆住双腿。据目睹者口述,一用此刑者,双臂立即残废,首先是从肩、肘、腕处筋断骨裂,用刑时间长者,背骨全断裂 ,被活活痛死。在许昌劳教所里,坚定的法轮功学员大多受过这种酷刑的迫害。


李进科,37岁,唐河县人民医院职工,2003年4月被恶警施以“约束衣”等酷刑,长达6个月之久。每到夜晚,撕心裂肺的叫声便会回荡在劳教所的上空。除了“约束衣”,李进科还被恶警施以长时间地毒打、上绳、电棍电(还将电棍插到嘴里猛电)、“坐沙发”、长时间苦役等酷刑,恶警还唆使其他犯人对他进行残酷折磨,使他精神和肉体受到极大摧残,身上伤痕累累,李进科的体重只剩下七、八十斤,然而恶警仍在继续迫害他。最后李进科被邪恶的许昌劳教所迫害得精神恍惚,接近失常的状态。


四、电击


恶警用电警棍电击法轮功学员是普遍而经常使用的酷刑,而且往往是与其它酷刑共同使用的,比如上绳、烤全羊、毒打等。电击时专门用电棒电击脖子、腋下、阴部等敏感部位,皮肉都烧焦了,有的地方烧起鸡蛋大小的泡。把人被捆在椅子上,一连几天不能动,直到答应“转化”。


五、毒打


2002年冬天,法轮功学员王玉昆在第三劳教所被恶警贾子刚一伙指使犯人将其左腿打断三节,膝盖骨被打烂,在医院住了几个月仍不见好转,家人接见时,需要两个人搀着。


2004年11月23日,刚被劫持到该教劳所的法轮功学员陈少民,因不放弃“真善忍”的信仰,三大队长恶警师宝龙狠狠的用脚踩着陈少民的脖子,恶警谭军民、徐祖胜、闰磊三人用警棒暴打陈少民的敏感部位,用电棍击打全身,用皮带抽打全身,陈少民血肉模糊,皮肤焦糊。一顿暴打后,恶警师宝龙唆使两包夹犯人穆俟东,王大磊,对陈少民继续行恶。穆俊东用手狠狠的撇着陈少民的大拇指,让其跪在恶警都正涛面前,逼着说诬蔑法轮功的语言,陈少民拒绝,而后又是一阵暴打。


2004年中旬的一天,法轮功学员吴军庆因不配合恶警,不宣誓 ,不写认识,徐祖胜、闰磊、谭军民三恶警对吴军庆进行灭绝人性 的折磨,上警绳、电棒、橡皮带相加,把吴军庆打得血肉模糊,浑身青紫,皮肤焦糊,行走困难。恶警闰磊用鞋猛打吴军庆的脸部,皮鞋痕迹半月后才消失。有些法轮功学员则被殴打致胸积水,导致肺结核。


法轮功学员赵国安,男,五十五岁,农民,河南省漯河市舞阳县候集乡西一里赵庄村人,2003年8月被非法关押在第三劳教所,仅四个月后在劳教所死亡 。医生说赵国安是心肌梗塞死于心脏病。然而,赵国安的妻子在检查丈夫的遗体时发现,从下巴到前脖整个皮都没有了,被揭掉了,前胸正中有约10公分见方的一片,整个肉皮都没有了,血红的一片;两肩、臂上约有一拇指宽的一长道深沟,长至到后背,皮没有了,肉已溃烂很深;两耳和后脖颈都是深紫色,后背也是紫色的,整个小肚全是紫颜色;下肢整个腿都是肿着的,两脚肿得明晃晃的;在两脚脖的上端有两道很粗很深的沟,像是勒过的;头顶、在前额的上边有一个红点,浑身遍体鳞伤。明显是被酷刑折磨致死。


劳教所说因赵国安“太顽固”,才关禁闭(小号),3天就不行了。赵国安死后,劳教所恶警们还在犯人中放出风说赵国安有病,被送回家了。


六、超强度苦役


河南第三劳教所强迫法轮功学员每天6点以前起床,一直干活到晚上,干不完不让睡觉,除了吃饭中间没有休息时间。逢上加班干到第二天早上5点多,中间除了紧张吃饭,定时解手,不准休息,任务完不成者写检查、挨批斗、遭毒打。为了搞创收,强迫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给许昌市的河南瑞贝卡发制品股份公司加工假发,恶警常逼迫法轮功学员超负荷劳动,为了赶活,每次饭吃不完就让强行倒掉。干活手脚慢的人,常以写思想认识为名,长时间体罚,最晚到夜里4点才睡,还要把没干完的活带回监室,干到深夜2—4点,把活赶完才能睡。


那些坚定修炼的法轮功学员,有的甚至被每天强制劳动18—20个小时。劳教所有很多麦地,据说每年作为麦种出售,收入很高。从麦子脱粒、晒场装包、码麦垛,全指靠人工去干。被非法劳教的法轮功学员,不少年近六十岁,都被逼迫着去干。天气酷热,一个麻包就是一百来斤,一天下来不知要抬多少包,稍慢一点还要挨骂;抬包的、码垛的、过磅的,从早干到晚,人不死也得脱层皮。恶警不准说话,连一口水也不能喝,很多人都虚脱了。恶警躺在椅子上,双脚高高跷在另一把椅子上,戴着凉帽,吃着西瓜,喝着饮料。


精神摧残:强化洗脑


河南第三劳教所除了在肉体上折磨法轮功学员外,更邪恶的是在精神上摧残法轮功学员。


在强化洗脑班上,法轮功学员被强制看中共炮制的谎言录像、“焦点访谈”和杀人、自杀、自焚 等早已经被证明了的各种造假欺骗资料。每看一个,要写一篇思想认识,都是诬陷栽赃的谎言。在强化洗脑班结束后,过一段时间,再进行洗脑“巩固班”,还是那一套,目的是巩固强化灌输的毒素,另外一个目的是检查前几步的作用强度是否有效,根据情况再作处理。主抓管教工作的恶警副所长曲双才(现已调郑州十八里河女子劳教所任所长)在洗脑班会上就公开扬言:“炼法轮功的不如去偷、去抢,偷抢是为了自己能过上好日子,而炼法轮功的人太傻,不顾家了。”这就是中共的强盗逻辑。


恶警师宝龙每天晚上休息前或开会前,举行活动,强迫法轮功学员宣誓“与法轮功决裂”,或一个一个单人宣誓,宣誓内容全是对法轮功的诬蔑之词,或唱诬蔑法轮功及创始人的歌曲,他们用包夹人员在一旁监视着,谁要不说,或不唱,就是一顿酷刑折磨。


河南第三劳教所的恶警还对不“转化”的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加期,少则二三个月,多则半年以上,有学员被两次加期,达一年左右。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0521/130543.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