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0, 2013

暴雨致广东高校积水严重 如“看海”


连日来,中国 南方大风暴雨连连,数省遭遇洪灾,多人遇难、失踪,广东高校亦未能幸免,有的教室整排窗户被吹落,有的天花板坠落,有大树被吹倒……许多校园积水严重,可以看海了。(网络图片


免翻 墙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5月20日讯】(大纪元记者陈静慧综合报导)连日来,中国大陆 南方大风暴雨连连,数省遭遇洪灾,多人遇难、失踪,广东高校亦未能幸免,有的教室整排窗户被吹落,有的天花板坠落,有大树被吹倒……许多校园积水严重,可以看海了。

《广州日报》微博调侃,广东高校沦陷记,你学校威尼斯了吗?许多年以后,当人们回忆起2013广州夏天的一场暴雨,大概会是这样开头的:中大树倒了,天花掉了……华工一片了……华师满眼瀑布了……暨大直接掉窗了……华农惊现喷泉了……于是江湖上流传起这样一个传说: 5?20当天想看海,请到高校去!想体验威尼斯,更要到高校去!


20日下午,广州暨南大学教室612的学生“miss小xiang”在微博表示,坐在靠窗的位置,第一次觉得死亡 离自己那么近。亲眼见证了教室一排窗被风掀出去……还在下暴雨,吓得真的差点哭了。一排一排的尖叫声……一直发抖……全班都混乱了。


大学生上传于微博的图片显示,教室里整排窗户被掀起了出去,只剩下窗帘在风中颤抖。网友们跟贴表示,真是好恐怖!有人担心被掀飞的整排窗砸到别人。从高层 坠落的窗户直砸在地面,真的很危险。


其他高校的大学生也随手拍下自己校园的受灾情况,很多高校校园瀑布、喷泉、汪洋,几成泽国。有的大学生直呼:“广东全省高校威尼斯啦!”有的大学生戏称:“哈,大学城可以划船了!” 有则表示:“难道高校原名叫:高级危险学校 ?”




连日来,中国大陆南方大风暴雨连连,数省遭遇洪灾,多人遇难、失踪,广东高校亦未能幸免,有的教室整排窗户被吹落,有的天花板坠落,有大树被吹倒……许多校园积水严重,可以看海了。(网络图片)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0521/130527.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