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0, 2013

【禁闻】维权人士声援被迫害致残儿童陈芽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5月21日讯】维权 人士声援被迫害致残儿童陈芽


来自民生观察工作室消息,5月20号,维权人士一行十几人,下午三点左右,来到广州市公安厅,抗议珠海将幼童陈芽拘禁在黑牢 里四年,导致陈芽变成残障儿,同时抗议广州警方前一天再次对小孩监禁16小时,而造成新的伤害。


陈芽被拘禁时年仅四岁,现已八岁。


据活动现场的维权人士讲述,他们克服困难。在警方的全程监视和陪同下,进行了举牌抗议活动。


据了解,受害人陈凤强父子是珠海斗门人,他们因为遭遇而多次上访 ,以致被当地有关部门非法关进黑监狱,达四年之久,儿子陈芽从四岁开始,就被关押在珠海市三灶镇综治办治安联防队的小牢房里,导致陈芽身体残疾、语言失调,最终成为一名智障儿童。


陈芽母亲韦丽培,40岁左右,广西人,已失踪多年,她的家属怀疑 她被有关部门关押或迫害致死。


上千复员军官北京总政部抗议示威


而来自于成都、兰州、济南、北京、广州、沈阳等军区的上千名复转军官,5月20号到北京总政部信访局前聚集,就复转待遇等问题 再次上访,要求当局给予一个答复。


据《网站 消息,一直到下午,部分维权代表才被允许进入大院,其他复转军人 在大门口等候消息。


》新闻网表示,这些复员军官要求恢复干部身份、落实职级待遇、住房及医疗保障等八条诉求,并按照相关政策享受应有的待遇。


报导说,最近几年,中国 大陆 各地退伍军转 干部,因待遇问题频频进京上访 ,但都遭到当局的强力拦截。他们上访的原因是,他们复员或转业到地方后,地府不按照上级颁布的政策办理,漠视退伍军人反映的问题,造成他们生活非常困难。


编辑/周平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0521/130540.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