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0, 2013

园博园成〝冤博园〞 京装甲车维稳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5月21日讯】第九届中国 北京国际园林博览会于18号开幕,各地申冤无门的齐聚北京,涌向园博园。北京警方大量抓捕所谓的〝可疑人员〞,〝红袖章〞特警、装甲车齐上阵〝〞。园博园成了〝冤博园〞。





5月18号上午,国际园林博览会开幕。一大早,大量访民就来到园博园,想借这个机会诉说自己的冤情,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


湖北访民尹旭安告诉《新唐人》记者,有大量的访民被抓。


湖北访民 尹旭安:〝抓了十几、二十辆车访民采取的安保措施相当严格,公安、便衣、、戴红袖章的老太太、志愿者都盯着这些访民。抓的人可不少。〞


上海访民解庆国表示,这次上海来北京的访民有4百多人,朱萍萍等十几位访民无故被警方带走,至今下落不明。


上海访民解庆国:〝开幕的那一天,我们去了以后,北京把我们拉到了。下午两、三点钟,几个访民被北京警察带走了,出去(时又有)十来个人被警方带走,至今下落还不知道,后来传出消息要刑事拘留。〞


解庆国表示,明确规定禁止拦截正常上访 的群众,但事实上是一句空话。


访民杜女士告诉记者,北京出动装甲车,大量特警、便衣在街上巡逻,很多访民走在街上就被抓走了,现在园博会成了访民的〝冤博会〞。


北京园博会从5月18号开始,到11月8号结束,共计6个月,185天。


新唐人记者田净 李智远采访报导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0521/130556.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