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0, 2013

阿北自杀炸弹客 炸死地方议长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5月21日报导】(中央社阿富汗马萨里沙利夫20日法新电)1名自杀炸弹客今天在阿富汗北部一栋建筑物外发动攻击,炸死14人,包括一名当地人物。这是锁定省府官员的最新攻击事件。


穿制服的炸弹客在巴格兰省(Baghlan)议会议长莫赫塞尼(Rasoul Mohseni)身旁引爆炸弹后,急救人员紧急赶到现场,将伤者送医。


死者包括7名警卫,以及数名等着要和莫赫塞尼讲话的民众。他在走进普勒胡姆里市(Pul-e-Khumri)政府大楼时遇害。


省府公卫首长对法新社说:“我接获来自不同医院的资讯,得知死亡 人数为14人,另有9人受伤。”


塔利班叛乱分子说,他们刻意锁定省议会议长莫赫塞尼发动攻击。(译者:中央社罗苑韶)


本文标签:,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worldnews/20130521/130512.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