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0, 2013

爆炸坠落塌坍 一天三起安全事故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5月21日讯】爆炸坠落塌坍 一天三起安全事故





爆炸事故是发生在上午的10点50分,当时一共有34名工作人员在这里进行作业。


山东章丘市保利民爆济南科技有限公司,在20号上午发生爆炸,导致生产车间全部倒塌。截至当天晚上9点,已经有13人死亡 ,19人受伤。


而在同一天上午11点,湖北宜昌的一间工厂也发生安全事故,工厂的二百吨重物坠落,造成两人死亡,1人腰椎骨折。据初步了解,这起事故是因为一台桥式起重机在吊装重物时,吊钩组滑轮轮缘破裂,让钢丝绳断裂 ,重物坠落。


同一天下午4点左右,福建省福州市五一中路速八酒店旁,一栋正在装修的楼房也发生坍塌,附近多辆汽车被埋。据现场目击者说,事发楼内可能有10多人正在施工。目前救援人员正在现场排查,伤亡情况不明。


新唐人记者综合报导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0521/130568.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