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0, 2013

龙卷风继续袭向美国中西部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5月20日讯】(大纪元记者程木兰综合报导)继周日(19日)中西部遭到多起龙卷风肆虐后,周一清晨又一场龙卷风继续袭向密苏里州黄金城Golden City,摧毁了两个郡。尚不清楚伤亡数量和损坏程度。


据CNN报导,周日(19日)多达28起龙卷风 “堪萨斯 ”“奥克拉荷马”(Oklahoma)及“爱荷华”等中西部三州,还夹杂棒球般大的冰雹,使得建筑屋顶被掀翻,树木及电线杆倒落一地,几乎吹毁所有财物,满目疮痍。 造成至少23人受伤、一人死亡 。奥克拉荷马州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周一龙卷风继续横扫部分中部平原和中西部。


数小时前,奥克拉荷马州Pottawatomie菌传出一名男子遇害。龙卷风扫过拖车公园内的家园,成了堆砌的废墟。


据红十字会表示,横跨奥克拉荷马州估计有300户家园遭摧毁,其中至少200户在Pottawatomie郡。还有两人失踪,但不久后被寻获。


周日,龙卷风肆虐奥克拉荷马州16个郡之后,23人受伤。奥克拉荷马州州长Fallin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据CNN友台一名搭乘直升机的播报员威尔士(John Welsh)说,受灾最严重的地区遭到了毁灭性的蹂躏。


他形容“所有东西都毁了,“就像你将房屋放进一个巨大搅拌机数分钟后,在将它甩出去。”


公路上散落着碎片、被砸烂的汽车和翻滚的卡车。40号州际公路上因横躺着一辆18轮大卡车而被迫关闭。


除了龙卷风之外,暴风雨 夹杂冰雹横扫中西部,密苏里州可能因为豪雨而酿成水患,当局已呼吁民众及早预防。而东部亚特兰大成是,在降下倾盆大雨后,已经出现严重水灾,当局已着手救灾。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worldnews/20130521/130511.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