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0, 2013

四川女子遭劫 事后劫犯电话向其求爱落网


免翻 墙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5月21日讯】四川泸州一女青年遭一男子抢劫,事后劫犯因女子长得漂亮,用被抢女子包里的号码给她和家人打电话,想与她交朋友。这名男青年因此被抓获。

据长城网报导,3月6日晚上10点左右,20多岁的伍莉丽(化名)走在路上,突然身后有人猛拉她的提包,手提被人抢走。伍莉丽立即报警。


在案件侦查期间,伍莉丽接连两天接到一名陌生男的求爱电话。被伍莉丽拒绝。不死心的男青年又给伍莉丽的母亲打电话,要求与其女儿“耍朋友”, 同样被伍母拒绝。


这时,伍莉丽想起自己遭抢的手提包里有自己和家人的电话号码。伍莉丽急忙告知警方:此人可能是劫匪。


根据伍莉丽提供的线索,查明给伍莉丽打电话的男青年叫马飞虎,27岁,纳溪区护国镇人,曾两次犯案入狱,2013年2月27日才刑满释放。


3月22日,马飞虎被抓获,对抢劫伍莉丽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0521/130552.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