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0, 2013

无惧打压 马三家受害者再公开抗议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5月21日讯】继上月底先后前往和新闻出版总署,抗议喉舌造假否认马三家酷刑,八位马三家女子受害者接连二日分别到和司法部抗议,并联名致函要求当局改正错误。





刘华、郝威、王玉萍、陆秀娟等八人星期二起接连二日先后到到中宣部和司法部抗议和申诉。郝威向记者表示,不满之前沈阳当局发布马三家虚假调查报告,否认马三家酷刑,她强调会坚持到底讨公道。


马三家受害者郝威:“因为它毕竟是谎言,无论你是新华社、新华网或是中宣部,没有调查当事人就这样发表一篇谎言的文章 ,我们很生气。没有办法,这个社会怎么这样。”


对于中共,郝威以太可怕来形容,她强调不怕当局的打压,会坚持继续去要求水落石出。


马三家受害者郝威:“我们不在乎我们现在这几位女性,可以说是生死置之度外,不害怕,因为已经是死过一回了。没什么了。因为我们都被打成那个样,我们也都有割腕的、有绝食的,有各种想离开人世的行为。”


郝威等人其后到邮局将签字的材料以挂号信寄给习近平,要求当局关注事件。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报导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0521/130541.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