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0, 2013

美国女生发明超级充电器 20秒充满手机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5月21日讯】上周在凤凰城举行的因特尔国际科学 工程大奖赛上,来自加利福尼亚州萨拉托加市的18岁印度裔女孩艾莎?卡瑞(Esha Khare)凭藉革命性的充电器发明获得了5万美金大奖,并吸引了谷歌公司的注意。该消息引发大陆 民众关注和议论,很多民众期待早点用上这样的电池并质疑中国 的教育制度。



上周在美国凤凰城举行的因特尔国际科学工程大奖赛上,来自加利福尼亚州萨拉托加市的18岁印度裔女孩艾莎?卡瑞(Esha Khare),凭藉发明的20秒左右就可以充满一部手机的充电器,获得了5万美金大奖,并吸引了谷歌公司的注意。(网络截图)


目前谷歌公司已与卡瑞取得联系,试图探索她的新发明 在更多使用电池的设备上的发展。

电池是民众的生活必需品,这一新发明引发中国大陆民众热议。


仇晓星:如果切实,真是革命性的…


漠然初始 :要革新了这个,不光是手机的充电问题 解决了,电动汽车充电问题也差不多了解决了。


范帷 :如果这个技术真的如此神器,将改变整个电子行业啊!


罗高旭 :教育部长大人,咱们国家应试教育的学生什么时候才能做出这样的事情?


昆虫老高 :中国女生却在题海中遨游!


木刀王:别告诉我中国的教育有多好,我不相信中国的在校学生有能力或能得到资源研究出真正改变世界的发明。不从网上下载 论文换名上交就算有志气了。失败的中国式教育,继续造无脑听话的标准件吧!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worldnews/20130521/130546.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