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1, 2013

法轮功大陆消息回顾(2013/7/15-21)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3年07月22日讯】位于明慧网,开通于一九九九年六月廿五日,是发布世界各地有关法轮功的消息、评论及刊登法轮功学员的修炼体会和作品的网站 。下面是最近获悉的发生在中国 大陆 的有关法轮功的部份消息。

河南洛阳出动大批武警、警察绑架王海英等多位法轮功学员并抄家


二零一三年六月二十七日下午,河南省洛阳市东花坛附近的法轮功学员住处被抄家,警察抢劫人民币两万多元,打印机、电脑、墨水等很多物品共拉走三汽车,他们出动大批武警、警察翻墙而入;将法轮功学员刘干用和另一位男法轮功学员按在地上绑架,还有一位女法轮功学员王海英被绑架。


当时有很多百姓围观,大家敢怒不敢言。现法轮功学员被关押在洛阳市看守所。


山东出动近百名警察包围民宅 绑架多名法轮功学员 律师 要求立即放人


二零一三年五月二日,山东青岛市出动警察接近百人,包围民宅,绑架了多名法轮功学员。六月四日,中共、中共等喉舌媒体突然高分贝宣称,青岛警方“破获”一起模拟演示法轮功学员在狱中遭酷刑折磨的照片的案件,将法轮功学员曝光中共酷刑的正义 之举诬陷为犯罪行为。很快,陆雪琴等法轮功学员的家属发现,当地警方像是接到了统一命令一样,把所谓的“罪名”改成了“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并逼迫家属签字。


日前,法轮功学员家属聘请的律师们联名写了意见书,要求当局撤销所谓“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名,并立即释放当事人。意见书中写道:“本案的关键在于酷刑是否曾经发生,而不在于是否模拟。酷刑,为我国法律 所禁止。实施酷刑者,必须受到法律的严惩。”“本案有关片断在中央电视台播出之后,引起了社会的强烈关注。很多人都有疑问,陆雪琴等人为何要这样做?他们想要再现的酷刑场景,是否真的曾经发生过?要回答这一疑问,青岛警方就应该对酷刑是否曾经发生过展开重点调查,而不应该将几位“讲述者”一抓了事。”


北京延庆县十余警察绑架范继荣等四位法轮功学员


七月十八日,北京市延庆县国保大队李爱民等十余警察绑架了法轮功学员时应吉、范继荣、聂春香、刘姓老年法轮功学员共四人,关押在昌平看守所。


刘姓老人被绑架时,“”警察还抢走了刘姓老人的女儿、女婿(均为公民)的公司用车丰田越野车一部。


法轮功学员时应吉、范继荣曾多次被迫害,时应吉的电脑耗材维修店被警察查封。范继荣被关押在北京市劳改 医院时血压一直很高,出狱劳后也没有完全康复,血压一度在200左右。


辽宁新民市国保绑架吴俊德不成威胁抓其妻


七月十七日,因沈阳国保下令,新民市国保、新民西北街派出所十多警察闯到法轮功学员吴俊德家欲实施绑架,吴俊德不在家,警察威胁他的妻子,两天内如不交出吴俊德就把她抓走。此行径将吴俊德十三岁的侄女吓得直哆嗦,半天缓不过神来。


新民市警察曾于三月二十一日晚闯上门欲绑架吴俊德,因吴俊德不在家未得逞。


长春市榆树周宇洁一家人轮番被绑架


二零一三年七月十五日上午,法轮功学员周宇洁、赵克敏在商店上班,榆树国保大队队长范洪凯及部下四、五个人称有人举报 周宇洁、赵克敏,俩人被国保大队强行绑架到拘留所。同时商店现金被抢走,货品被翻得狼藉。


周宇洁是法轮功学员沈自清的女儿,沈自清在二零一三年三月二十日上午九点左右,在自家的店里做生意时,被突然闯进来国保大队警察强行绑架,同日沈自清儿子、儿媳据理力争,被国保大队以妨碍公务抢人的罪名送拘留所迫害。四个月过后,周宇洁又惨遭绑架,一家人被轮番绑架。


北京两释放法轮功学员


近日,北京新安劳教所和北京女子劳教所已经释放了被劫持在那里的法轮功学员,但是其中的一些坚持信仰的法轮功学员又被中共610劫持进洗脑班继续关押迫害。


二零一三年七月五日,被非法关押在北京新安劳教所的法轮功学员大部份由家人或片警接回家。而拒绝转化(即违心表态放弃信仰)或声明转化作废的法轮功学员由居住地街道办事处综治办(即专门迫害法轮功 的610非法组织)和区610接出,送各区洗脑班。610不法之徒骗法轮功学员家人说过几天就给送回来。其中,北京大兴区法轮功学员高建明已于七月八日被家人接回。而西城法轮功学员刘永平被西城610和阜内街道综治办从劳教所接出后直接送入位于昌平的北京西城洗脑班。


此外辽宁省朝阳市西大营子劳教所里边非法关押的来自全国各地的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近日全部被释放回家。


中共劳教制度是五十年代 后期为了关押迫害所谓的右派份子而设立的,在过去十四年来,法轮功学员仅仅因为按照“真善忍”修心向善、向民众讲真相,就被中共警察劫入劳教所。各地劳教所警察为了强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对他们进行野蛮的酷刑折磨,并利用高强度奴役牟利,甚至还贩卖被劳教的人,如二零零九年五月,朝阳西大营子劳教所从北京新安劳教所开始“购买”劳教人员和法轮功学员充当奴工;每批购买四十人,每人八百元钱。


中共的劳教制度不经法律程序就剥夺 公民的人身,被联合国列为应该立即取缔的邪恶专制制度。


北京两个劳教所虽然释放了部份法轮功学员,中共也作态声称要取消劳教制度,但这不表明中共要停止作恶。除了非法劳教外,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610非法组织一直操纵各地法院对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近来非法判刑更有越演越烈的趋势。同时,中共610还在各地非法私设洗脑班黑监狱,打着“法制教育”的幌子,劫持法轮功学员进行精神和身体上的折磨。


短讯:


二零一三年七月十九日上午十一时许,辽宁省大连法轮功学员张璐琳、大连开发区法轮功学员丁北华、张焕文被大连市公安局警察绑架、抄家,损失至少数万真相币,其中还包括近百本大法书及网上资料,神韵 光碟、两台电脑、两台打印机、大法护身符等。


吉林省长春市法轮功学员李猷,二零一三年七月十八日被单位长春市绿园区区文化馆局长关英杰(男)、馆长冯立军(男)和“610”人员劫持到长春市奋进洗脑班,单位和610以各种理由不放人,称四五天放人,又以劳教过的要签所谓的补“五书”为由不放人。


二零一三年七月十六日上午,黑龙江大庆法轮功学员石晶正在上班被绑架后。当天被单位书记和大庆“610”劫持到黑龙江建三江青龙山洗脑班迫害。


七月二十日上午九点钟,湖北黄冈市蕲春县法轮功学员何能姣、张腊梅在街上讲真相、发神韵光盘时被漕河派出所警察绑架。家人去派出所要人,被告知说已经送到拘留所。下午家属到拘留所,被拒绝探视,声称要国保出面才能见。


七月十九日,北京丰台区云岗法轮功学员康冬青在家中被网警绑架,被抄走电脑一台,手机两部。


二零一三年七月十九日,天津市河西区法轮功女学员郭德芬在大城县王纪庄村讲真相时,被大城公安局国保大队绑架。目前已被天津市河西区公安局警察带走。


二零一三年六月四日中午,重庆法轮功学员陈福在巴南区李家沱出租房被一群警察绑架、抄家,抄走电脑、打印机、刻录机及许多光碟、打印纸、光面纸被抢走,他们还抢走陈福3000元现金。现他被关押在巴南区看守所。


二零一三年七月十九日上午,重庆市涪陵区法轮功学员向利明在涪陵城区被派出所警察绑架。


二零一三年七月十三日晚,上海松江买花桥法轮功学员蒋明珍在松江一百大楼讲真相,被联防队人员恶告而遭绑架,现被关押在青浦看守所。据悉,松江国保“610”一直对她进行秘密监控,在她家派人蹲坑。


二零一三年七月十五日上午十点半,四川遂宁市安居区国安局警察刘勇、东禅派出所所长白建辉、副所长刘维、指导员羲兴等人,绑架了将正在开电动三轮车的五十八岁的法轮功女学员冷秀英,然后立即闯到东禅镇木桥村,伙同木桥村长谭勇对冷秀英抄家,抢走电脑一台、打印机一台、手机一部,以及大法书籍和真相资料若干,现金八百多元。冷秀英现被关押在安居区公安局。


四川达州市法轮功学员邓大华(六十岁)、陈庆华(五十岁),于七月二日下午四点多在家被达州市“610”、国安、公安、便衣绑架,现被关押在达州市复兴看守所。


辽宁丹东法轮功学员周庆云,女,六十岁左右,于二零一三年七月十八日上午十时左右,被丹东市振兴区帽盔山派出所,从家中绑架,参与 绑架的还有丹东市局的警察,并且拿走打印机,书,大法师父的法像等物品。在派出所审问了一天,晚二十三点左右,又绑架到集贤的看守所继续迫害。


七月八日,辽宁省辽阳灯塔市法轮功学员胡桂珍在灯塔市西大窑镇发放大法真相资料时被人告至西大窑派出所,后被灯塔市国保劫持到辽阳市看守所。


近日,吉林省辽源市某社区主任黄某(女)和某社区人员闯到去法轮功学员家中骚扰,逼签字,称是龙山区让签的,不签就威胁要抓人。


七月十六日上午,在山东昌乐县“610”指使下,昌乐县南郝派出所警察闯入法轮功学员王月礼家,绑架了七十多岁的王月礼及老伴刘爱英,抢走手机一部、大法师父法像和大法书籍、大法资料等个人财产。王月礼于十八日闯出回家,老伴刘爱英至今下落不明。


二零一三年七月十八日上午,陕西省户县电厂职工、法轮功学员刘养丽被电厂办公室人员叫去谈话,后被户县公安局警察绑架。


二零一三年七月十六日上午九时左右,湖南省溆浦县麻阳水小学教师、法轮功学员杨兰英被其单位领导以“谈谈教师绩效工资情况”为由,骗至县教育局,后被610、国安等六人强行绑架到怀化。


2013年7月16日,湖南溆浦法轮功学员杨兰英被其单位领导骗到单位,遭绑架,被送到怀化。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0722/154311.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