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1, 2013

23名中国女一心想嫁外籍男 被骗百万

【看中国2013年07月22日讯】23名中国女子嫁外籍男子心切,被自称能安排跨国婚姻和移民签证的机构骗取合共近100万元 (人民币‧下同)。北京市朝阳法院日前审理此案,主犯判囚10年半。


男子刘晓鹏对外谎称其公司可以用客户的名字在「美国match」和「美国单身」两个网站注册,并能牵线安排外国人到中国见面结婚,再协助客户组织签证材料,进而办理美国K类(配偶)签证及加拿大家庭团聚移民签证。事实上,多名女子交了3.5万元到8万元不等的费用后,虽然能看到外籍「男朋友」,但每当提到结婚,对方便十分反感,随后很快便没了音信。被拒绝的女性找刘晓鹏索要已缴纳的费用时,刘晓鹏便避而不见。在2006至2011年间,刘以上述方法收取被害人杜女士等23人服务费共计109.5万元。


案发前,刘晓鹏退还部分被害人10余万元。2011年6月29日,刘晓鹏逃跑,当时各被害人的经济损失共计98万余元。刘晓鹏于2012年3月18日被拘捕归案。







via 看中国 - 全部文章 http://feedproxy.google.com/~r/kanzhongguo/www/~3/C4KMLH8UH28/505782.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