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1, 2013

7.20和平反迫害十四周年 密执根公众觉醒

七月二十号上午,来自美国大底特律地区,以及周边城市温莎和美国俄亥俄托利托市的修炼者,在密执根大学中心校园里举行了纪念法轮功7.20和平反 迫害十四周年的活动。学员们以炼功,以及向公众讲清法轮功的形式来纪念这一天,并对最近由美国议员提出的关于停止对法轮功学员器官强摘的281 决议案向公众征签,过往民众纷纷签名表示支持。


14年前的今天,也就是1999年7月20号,以为首的前头目出于妒嫉,公然发动了对法轮功的全面镇压。一夜之间,成千上万的法轮功修炼者被抓捕,被劳教,被判刑。十四年来, 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一直没有停止过。法轮功修炼者义无反顾地走上了反迫害、讲真相的道路。


密执根法轮功大法佛学会主席徐博士接受采访时说:【录音】“十四年前中共开始了对法轮功的打压, 那么在这十四年的过程当中我们也让世人看到了法轮功虽然是受到了非常残酷的打压, 但是大法弟子一直保持着和平理性的向世人去讲清真相。通过这十四年, 世人很清楚地看到谁善, 谁恶,谁好, 谁是不好的。 ”


徐博士也表达了借今天的7.20活动呼吁世人更多地了解真相,一起来谴责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和打压:【录音】“我们在这里也同时呼吁,呼吁世人更多地了解真相,一起来谴责中共对法轮功的打压,迫害不停, 我们的呼吁也不会停止”。


徐博士还奉劝那些一直还在迫害法轮功 的恶警坏人给自己留一条后路,弥补自己过去所犯的罪行:【录音】“在这里我们也同时奉劝那些一直还在第一线迫害法轮功的这些恶警坏人,希望他们能够知道, 法轮功学员虽然秉持善良, 慈悲,打不还手,骂不还口,但是佛法威严同在,他们的所作所为我们都有记载,无论天涯海角,我们一定会秉持这个正义 ,把迫害法轮功的坏人送上法庭,希望他们也不要抱有侥幸的心理认为,希望到时候能都保护他们, 这是不可能的,历史 上对于正法正信的迫害从来都没有成功过, 也不会长时间这样持续下去。从现在的形式上看, 对法轮功的迫害已经走到了穷头末路,希望这些还在迫害法轮功的人给自己留一条后路,现在是时候站出来, 为自己过去所犯的罪进行弥补的时候。”


玛丽安-席夫(Marianne Shiff,)是安那堡一家教操作图像大师的公司的副总裁,她的朋友克里斯蒂娜-克里穆尼(Christina Mooney)是安那堡临终关怀基金会的发展总监,两人正好路过法轮功学员炼功的地点。


当听到活摘法轮功器官一事时玛丽安马上意识到,很多年前她就听到的事不是谣言而是真的:【录音】“我以为有关强行摘取器官的事只是一个谣言,我并不认为它是真实的,今天听到这事真是让我大开眼界,我以前根本不认为是真实的事情,确实正在中国 发生着。”


克里斯蒂娜对活摘法轮功器官感到震惊:【录音】“我也很感震惊的是这事仍然还在发生,这件事情,你认为在世界上不可能的事,它却是事实,对这件事,我们都需要做到心中有数,并更多地了解,这样我们就可以帮助制定政策并停止这种迫害。” “这样做是错的,它不应该发生。”


玛丽安进一步表示作为一个美国公民,我们可能需要更多的有关这方面的信息,以便了解在中国发生的这件事对我们有怎样的负面影响。她认为我们需要告知美国的政策制定部门,这样我们可以影响在世界其他地方发生的事,并做出积极的应对。


国际广播电台记者寰宇,特约记者婉莹,xxx 美国密执根安那堡采访报道


(责任编辑:唐宁)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sohnews/20130721/154012.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