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1, 2013

美国俄州3女尸案 逮一嫌犯

【看中国2013年07月22日讯】警方表示,美国俄亥俄州东克里夫兰市(East Cleveland)郊区发现3具黑人女尸被包在塑胶袋内,目前已逮捕一名嫌疑人,正在搜索是否还有更多受害者。


根据警方声明,民众闻到腐臭味向警方报案,警方19日在一个车库内发现第一具尸体。警方后来又在20日发现另外两具尸体,其中一具尸体在“废弃住宅”内找到,第三具尸体则在第一具尸体陈尸处附近找到。3名受害者都是黑人女性。


根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嫌犯是35岁的男子麦迪逊(Micheal Madison),有性侵前科。警方将他逮捕,拘押在母亲家中。


在发现第一具尸体后,警方搜查麦迪逊的公寓,又“发现更多证据”。







via 看中国 - 全部文章 http://feedproxy.google.com/~r/kanzhongguo/www/~3/1faojKeeL3E/505774.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