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1, 2013

金正恩之妹 出任国防委员要职(图)

金正恩之妹 出任国防委员要职

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看中国2013年07月22日讯】南韩“韩联社”二十一日引述多名消息人士的话报导,北韩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妹妹金汝静(译音),已被任命为北韩最高统治机构国防委员会的活动课课长,直接负责国防委员会第一委员长金正恩的所有活动,成为金氏家族巩固统治的又一例证。


据报导,现年二十七岁的金汝静去年初展开国防委员会活动课课长的公职活动,在国防委书记室长金昌善(译音)手下工作,全权负责筹备和进行金正恩参与的所谓“一号活动”。预料金汝静也将如同姑姑金庆喜(前译“金敬姬”)一样,成为金正恩体制的核心人物。


据称金汝静是金正恩父亲金正日与夫人高英姬的女儿,一九九○年代后期和金正恩一起在瑞士留学,回国后接受外国教师的个人指导。部分人士认为,金汝静担任劳动党宣传部活动课长,因此可能兼任这两大职位。







via 看中国 - 全部文章 http://feedproxy.google.com/~r/kanzhongguo/www/~3/KBtrDcLxNss/505772.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