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1, 2013

在大堡礁度蜜月潜泳时丢失婚戒 失而复得(图)



埃文斯的结婚戒指失而复得(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3年07月22日讯】


据外电报道,英国一对新婚夫妇在澳大利亚潜泳时丈夫不慎丢失结婚戒指,没想到几天后竟然失而复得,令其喜出望外。潜泳组织者说这可能是一个吉兆。


英国威尔士一对新人为了庆祝新婚蜜月去澳大利亚的大堡礁潜泳。但没想到在潜泳时,29岁丈夫埃文斯的结婚戒指不幸脱落丢失,令他十分沮丧。潜泳教练曾一度花数小时在海底和珊瑚中寻找,都没有找到。


这对新人在美中不足中失望地回到威尔士。但几天后的一个半夜,埃文斯突然收到一封电子邮件,告诉他一名潜泳者在珊瑚礁中找到了他的戒指。


之后,埃文斯就收到用信封邮来的戒指,令他喜出望外。


埃文斯说,“因为戒指是新的,而我又不习惯带戒指,因此自从结婚那天起我就不断地玩自己的戒指”。


埃文斯还表示,度完蜜月却丢了戒指让他非常伤心。在回忆丢失戒指的经过时,埃文斯说:“我在潜出海面时又习惯性地把玩戒指,却发现已经不在了。两名潜泳者主动提出替我去找,但却没有找到。”他说自己当时沮丧极了,觉得是永远也找不回来了。


“但他们让我留下联系方式,但我觉得他们只不过是跟我闹着玩而已,我觉得不可能还能找到。” “因此在接到潜泳公司的邮件,告诉我有人找到了我的戒指,我简直不敢相信,真的,哑口无言”。


这对新人今年都是29岁,他们在相识了8年后于今年6月份结婚,并决定度两个星期的蜜月,包括到澳大利亚的大堡礁潜泳。


在埃文斯丢失戒指的几天后,另外一批游客在他潜泳的同一个区域潜泳,一位潜泳者发现珊瑚间有一个闪闪发光的东西。


潜泳组织者说,这可能是一个吉兆,意味着这对夫妇的婚姻长久。他们说,戒指非常容易被鱼误当食物吞掉,因为鱼儿们喜欢吃那些闪亮的东西。







via 看中国 - 全部文章 http://feedproxy.google.com/~r/kanzhongguo/www/~3/KBBikmloDPA/505785.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