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1, 2013

整点要闻7月21日美东时间凌晨3时更新

新闻提要

1.迫害法轮功 走向穷途末路 7.20成觉醒之日

2.反迫害14年 香港法轮功720烛光悼念唤良知

3.北京首都机场航站楼发生爆炸

4.四川若尔盖县又有一藏人僧侣自焚 身亡

5.北京医院确诊一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

6.巴格达连环爆炸 65死190伤

7.日本参议院选举投票自民党预计获胜

8.为和谈以色列将释放一些巴勒斯坦囚犯

详细内容

1.中共迫害法轮功走向穷途末路 7.20成觉醒之日

综合消息,7.20,这个特殊的日子,全球法轮功学员利用各种形式反迫害,制止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虐杀。据报道,在全球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的14年的讲下,尤其中共活摘盗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在全世界曝光后,全世界的人纷纷谴责、签字声讨中共、支持法轮功。很多中国 民众、中共体制内的人已经渐渐觉醒。贵州一块几亿年的奇石,上刻”中国亡”,彰显中共将要被天灭。目前,已有1亿4千2百多万中国民众退出中共,选择 了光明。


2.反迫害14年 香港法轮功720烛光悼念唤良知

香港消息,香港作为中国的最前沿,数百名香港法轮功学员7月20日来到中联办前举行烛光守夜活动,以烛光悼念苦难,唤醒良知。据新唐人报道,集会分两批分别在中联办正门和后门举行。虽然现场有大批青年关爱协会成员在旁边挑衅,高声谩骂,但法轮功学员不为所动,表现的非常和平理性。在中联办正门前,警方树起人墙保护法轮功学员的抗议活动,阻止靠近。


3.北京首都机场航站楼发生爆炸

北京消息, 7月20日下午6点25分,北京机场国际T3航站楼2层B出口外10米处发生爆炸。据美国之音报道,该男子名叫,因有意见诉求,在现场发放传单被阻拦,随即引爆了制作鞭炮的黑火药,炸伤自己,已被送医。据网友称,2005年6月28日凌晨2点左右,冀中星在打工途中被治安队员暴力殴打,经医生鉴定,他被打成高位截瘫,完全丧失劳动能力。冀中星长期上访 无果。最终选择了极端手段。


4.四川若尔盖县又有一名藏人僧侣自焚身亡

四川消息,四川阿坝州若尔盖县唐克乡索仓寺18岁的僧人贡却索南星期六(20日)上午在寺院公房前点火自焚,当场身亡。据报道,当地居民表示,贡却索南在自焚前呼喊的口号。这是中国藏区第121名自焚的藏人。


5.北京医院确诊一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

北京消息,北京市卫生局网站 证实,7月20号,一例河北省来京就诊的61岁女患者在北京朝阳医院确诊为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据电台报道,目前患者病情危重。河北省卫生厅已经部署进行流行病学调查和现场处理工作。


6.巴格达连环爆炸 65死190伤

巴格达消息,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商业区20日发生一连串协同汽车炸弹攻击事件,造成65人丧生、190人受伤。这些炸弹刻意选在斋戒月白天禁食结束后,许多民众涌上街头购物时引爆。据报导,第一起爆炸案首先发生在巴格达市中心卡瑞达区(Karrada)繁忙商业街,紧接着在西北部托布奇区(Tobchi)发生类似汽车炸弹攻击事件。此外,巴格达西部拜亚阿区(Baiyaa)、东南部扎法拉尼亚区(Zafaraniyah)同新巴格达区(New Baghdad)面包店附近,以及位于巴格达西部苏塔区(Shurta)的汽车炸弹爆炸,均造成严重伤亡。警方表示,这些爆炸案全都是停放在商业街的汽车炸弹引爆造成的。


7.日本参议院选举投票自民党预计获胜

东京消息,日本参议院选举于当地时间星期日(21日)开始投票,普遍预计执政的自民党将会赢得对参议院的控制权。据BBC报道,如果出现这个局面,将是2007年以来日本自民党首次重新占据两院的多数席位,极大加强首相安倍晋三的地位。分析人士认为,安倍誓言要结束日本二十年来的滞胀经济。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sohnews/20130721/154002.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