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1, 2013

叙政权民兵被控灭门屠杀13人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7月21日报导】(贝鲁特21日综合外电报导)了望台组织今天指控,支持叙利亚的民兵在地中海岸村庄贝达(Bayda)大开杀戒,犯下灭门暴行,屠杀同一家族的13个人,包括六个孩童。


这个人权观察组织说:“贝达村同一家族惨遭亲政权部队杀害,人数已增至13人。”


叙利亚人权了望台组织(Syrian Observatory forHuman Rights)负责人拉曼(Rami Abdel Rahman)说:“三名手无寸铁的男子在家门外遭枪杀。民兵接着破门而入,杀了屋里的妇人和孩童。”


他不知道那些妇孺是如何遭杀害,但表示行凶的是支持叙利亚政权的民兵国防军(National Defence Force)。


拉曼表示:“我们收到的报告说法不一,有的说他们是被枪杀,有的说他们是被烧死。”



本文标签:,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worldnews/20130722/154295.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