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1, 2013

泰国法轮功反迫害集会 中使馆丑行爆光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2013年07月21日讯】(大纪元记者江流曼谷报导)二零一三年七月二十日,为纪念反迫害14周年,法轮功学员在曼谷是乐园举行集会,并到大使馆对面静坐,呼吁停止对法轮功长达14年的迫害。



2013年7月20日,泰国法轮功学员在曼谷是乐园举行集会呼吁制止迫害。(摄影:石亦言/大纪元)


夜幕降临时,法轮功学员席地而坐,点燃烛光,在悲壮的乐曲中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中国 ,场面庄严肃穆,摇曳的烛光,寄托着哀思,呼唤着正义 良知──共同制止这场持续了十四年的邪恶迫害。



本文标签:,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worldnews/20130721/153996.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