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1, 2013

湛江村民煤气罐抗强征 遭暴殴










点此看大图片
大批前往镇压(网路图片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2013年7月21日讯】(新唐人记者田净综合报导)当今的官民冲突不断,全民抗暴事件遍地开花,湖南瓜农邓正加事件还没有平息,19日,广东湛江市再次发生村民用卡车、煤气罐等设置路障,抗议非法征地遭殴打事件。


网友〝引力V上下〞在19日晚发表消息称:〝今天湛江市遂溪县湾州村极惨烈的血案,人民公仆对手无寸铁湾州村群众下毒手,老、小、妇也不放过,打伤数十人,重伤十几人被当场打晕,车被打烂比日军进村还惨难,道欺压老百姓是公仆作风?〞




大批警察前往镇压(网路图片)




据悉,当地官员贪污腐化、不作为,私卖公有土地,致使湛江市遂溪县湾州村村委会书记、村长等恶霸有持无恐,肆意超低价、超长期承包土地;贪污种粮补款,强行盗卖村的矿产资源;篡改文件散播,污衊、恐吓、打压上访 群众等,导致民不聊生,村民上访无果遂堵路抗议。


当局派出大批武警强攻,村民亦手持铁棒、木棍等严阵以待,强弱悬殊下,村民最终不敌,导致打伤数十人,十几人被当场打晕成重伤,多辆汽车被砸毁。


有村民发微博喊冤:〝拉登哥、现在湛江遂溪需要你、TMD这里太黑暗了~急需你这样的人才_、怎么就没有中国 版拉登呢?〞。


也有村民表示,别以为这样就能镇压我们,只会激起我们的反抗。





湛江村民抗强征(网路图片)



现场村民(网路图片)



大批警察前往镇压二(网路图片)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0721/153995.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