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3, 2014

陕西男子年初一被追债 家人被砍伤妻子身亡

1月31日大年初一,陕西省咸阳兴平市男子彭某及其父亲被人砍伤,彭某的妻子伤重身亡。据悉,彭某因欠一湖北籍男子一万元不到,年初一遭该男子追债,之后双方发生激烈冲突,最终酿成惨剧。


大陆 媒体报导,事发地点位于兴平市赵村镇纸坊头村。伤者亲属向陆媒记者表示,事情发生的太突然。当天下午1时许,行凶者先和对方发生厮打,随后持刀捅伤了彭某及其家人。


彭某亲属程先生说,彭某父亲的脖子动脉被割破,因伤重,目前已被转送到咸阳市二纺医院;彭某被捅伤,目前正住院治疗。而自己的侄女,即彭某的妻子康某则因伤重不治死亡


对于妻子身亡的消息,彭某已经知情。他说,自己在西安打工期间结识了一名叫“强子”的湖北籍男子,他经常在“强子”开设的麻将馆一起打牌,并欠了对方钱。


“欠了不到一万元,年前他给我发短信要过几次,我没能还钱,他就找到我家 来要账了。”彭某说,两人平时没什么怨恨,他也没想到“强子”会这么做。


据彭某的介绍,“强子”年约二十五六岁。事发当天,彭某并不在家,他接到自己父亲的电话才知道“强子”上门要债。之后,彭某带着妻子赶回家,双方发生激烈冲突,最终酿成1死2伤的惨剧。


目前,此案仍在审理中。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iczA5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