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3, 2014

胡锦涛十七大逼退曾庆红 付出大代价

中共集团的掌门人贪腐惊人,已成为习近平要打的大老虎。曾庆红野心勃勃、心狠手辣,曾与江泽民策划暗杀并取代胡当中共总书记,但最终也没有成功,并在中共十七大被胡逼退,而曾庆红被逼退,也在中共高层 留下“后遗症”。


胡锦涛掌握曾庆红秘密 曾庆红十七大被逼退


2004年,曾庆红家族的丑闻就被媒体曝光。据中共内部人士披露:曾庆红家族是最大财富垄断者,曾庆红家族财富已经富可敌国,如此庞大的财富,是为曾庆红取代胡锦涛做物质准备……


2007年,路透社报导,中共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 中共国家副主席曾庆红的政治盟友,要求胡锦涛在2008年本次任期结束之后,不再连任国家主席的职务,而由曾庆红接任国家主席,这个要求在中共党内引起了不小的争论。


大陆 《财经》杂志2007年曾披露曾庆红的儿子曾伟7,000万变1,100亿,鲸吞国企资产一文。此文在中南海引发震动。


胡锦涛在十七大前,掌握了不少曾庆红家族的贪腐证据,最后在政治局用“七上八下”的党内潜规则逼退了曾庆红。


曾在退下前,据称开出了苛刻的条件。作为江家帮的“军师”,曾庆红为阻止胡锦涛派系的接班人上台,卖习近平一个人情,让习进入常委。而先让各派系都能接受的习近平上台只是权宜之计。日媒报导说,当时的情况是江派属意的接班人在党内投票中几乎位列最末,只能暂时用习近平“顶上去”。


曾庆红等因无法把江派真正的接班人薄熙来弄进常委,而被迫立习近平为“王储”,所以给后来的所有的政局震荡留下后遗症。


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薄熙来曾谋划,时机许可时,强迫习近平交权,甚至动用武装力量逮捕习近平等。


曾庆红退位时仍搅局 留重大后遗症


曾庆红被逼退时提出的第二个条件是江派人马在政治局常委中占据大多数。


十七大中共政治局常委的9人分别是胡锦涛、温家宝、吴邦国、贾庆林、李长春、习近平、、贺国强、周永康


而吴邦国,贾庆林、李长春、贺国强、周永康当时皆为江系大员,如此在举手表决的时候,总是可以阻挠胡锦涛的决议得到通过。这也是胡温政令不出中南海的原因。


胡温当政期间,大陆百姓之间都流传“胡温政令不出中南海,颁布条例是个屁”这句话。


胡温与中共江系之间存在着最根本的利益冲突,直到中共十八大之前,胡锦涛才彻底收回了军权,并且以“裸退”的方式逼江泽民彻底退出,习近平上台之后不断强化军权,利用王歧山反腐来清除江派势力,后成立了最高权力机构“”,彻底瓦解了政法委,令江派势力愈加衰败。


目前,周永康已成死老虎。近期,其背后的曾庆红家族丑闻不断被媒体大量曝光,据悉,曾庆红才是习近平阵营锁定的大老虎,其家族贪腐惊人。消息称,“中央一号专案”主要查曾庆红儿子曾伟鲸吞资产达700亿的鲁能大案,以及曾庆红兄弟曾庆淮在演艺界的经济问题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bmp2A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