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3, 2014

湖南七旬老人刘而礼面临非法开庭

湖南省冷水江钢铁总厂退休职工刘而礼,腊月二十六(2014年 1月26日)被冷水江市“六一零办公室”和冷水江市法院从家中绑架到法院,要他签收传票和非法起诉书及非法监视居住决定书。非法起诉书上写有:2014年2月28日(即正月29日)开庭。


刘而礼老人,现年七十二岁,左手残疾,只剩三个手指,因修炼,曾六次被非法拘留,三次遭非法劳教。在长沙新开铺,天天挨打,人被折磨瘦得不像样,于2010年6月从劳教所回到家中。


2012年3月6日上午9点多钟,在冷水江市轧钢路口等车时,被路过的冷水江市大队长肖永才看到,绑架到国保大队,抢走一百多个光盘,还将刘而礼带到医院检查。检查身体不合格,于当天下午四点多钟回到家中。


2012年8月29日上午,湖南省冷水江市“六一零办公室”(一九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轮功 而专门设立的,凌驾于中国 、司法系统 之上的特别务机构、特权机构、秘密组织。)主任和冷水江市国保大队及冷水江市派出所共十多人,将刘而礼从家中绑架,刘不配合,他们就抬脚的抬脚、抬手的抬手,抬上车,车开到检察院又抬下来。刘而礼于中午12点多回到家中。


2013年遭到第5次绑架。12月份,接连两次从家中被绑架到检察院,叫他请。12月26日,刘而礼被绑架到检察院和法院,冷水江市国安大队杨海洲拿出许多黑材料,叫刘而礼看,说要开庭了。一个多小时后,将刘而礼放回。


2014年1月16日,冷水江市“六一零办公室”和冷水江市国安,检察院,法院等单位人员到刘而礼家中、他小儿子家中骚扰一个多小时;1月26日,离过年只差四天,冷水江市“六一零办公室”和冷水江市法院将刘而礼从家中绑架到冷水江市法院,要刘而礼签收传票和非法起诉书及非法监视居住决定书,刘而礼拒绝签,一个多小时放回。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Lrgey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