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3, 2014

刘云山“老祖宗”遭轰 《财经》报“马恩地狱受罚”


壁画上共产主义运动创始人、恩格斯以及前南斯拉夫 共产党领导人铁托 被投入地狱受罚。(AFP)


马年伊始,大陆 《财经网》高调转载外媒的一篇对“前南斯拉夫壁画描绘马克思、恩格斯地狱受罚”的报导,引爆围观热议;中共主管文宣的时任常委刘云山在年初发出的“老祖宗不能丢”言论泄密中共的祖宗是德国人;近期中共军报不断鼓噪“战争”,企图打“爱国牌”转移国内无法调和的矛盾;而此际“马克思喊中共回家去团圆!”成为疯传网络的过年时节的热门话题。


《财经网》转“马克思、恩格斯地狱受罚”报导


马年的大年初四2月3日,大陆媒体《财经网》异常罕见的刊登《共青团真理报 》的一篇报导称,前南斯拉夫共和国黑山境内一座教堂的壁画描绘共产主义运动创始人马克思、恩格斯以及前南斯拉夫领导人铁托在地狱受苦。


这幅完全不同于平常的壁画出现在黑山首都波德戈里察最近建立的一座教堂的墙壁上。它显示了卡尔.马克思、恩格斯和约瑟普.卜罗兹.铁托三个人在地狱的火焰里燃烧的景象。


位于黑山共和国首都波德戈里察的这座新建的教堂名为复活教堂。


教堂一位主要神职人员对记者说虽然自己不能以教堂的名义裁决谁该上天堂,谁该下地狱,但马克思、恩格斯以及铁托象征着共产主义的邪恶,并说艺术 家应该有表达自己艺术思想的自由。


(BBC)也对此报导称,在黑山以及更早以前也有以类似的方式在墙壁上绘画。而且,曾有画家在奥斯特罗格修道院的墙壁上作画,描绘了阿道夫.希特勒和列宁及旁边背叛了基督的叛徒犹大。


《财经网》高调转载此文,受到很多业界人士和公知的赞赏。有民众表示:南斯拉夫已经唾弃了马列,苏联已经唾弃了马列,更多的前共产主义国家唾弃了马列,中国 也会迟早唾弃这个来自西方的糟粕,虽然还有部份不肖子孙认马列为祖宗,但这是迟早的事。


这里提到的“还有部份不肖子孙认马列为祖宗”,这个不得不提到中共现任常委刘云山1月3日在宣传工作会议上说“老祖宗不能丢,大道理还要讲。”此语遭到了民众和海外 媒体的群起抨击!


刘云山“老祖宗”不是中国人 戳穿中共“爱国主义”谎言


2014年 1月3日,中共主管宣传的刘云山在全国宣传部长会议上声称“老祖宗不能丢”,引起民间极大反感,网络上人们公开对刘云山进行驳斥与炮轰。有网民评论说:我们是中国人,马列不是我们老祖宗。


大陆知名公益人士唐古拉对此评论,“全国宣传部长会议上某人说:‘认贼作父认来的不能算老祖宗。要认祖宗先认国民,要讲大道理先认真听百姓讲道理。”


也有民众直接回击说,我们是中国人,马列不是我们的老祖宗。


有评论说,刘云山是中共十八届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主管宣传口,按说是中国人,却在全国宣传工作会议上说“老祖宗不能丢,大道理还要讲” ,他的“老祖宗”不是中国人?此人名叫“卡尔?马克思”,是个德国人。


其实中共把外国人叫“老祖宗”,一点也不奇怪,因为这个党本身就是外国人到中国来创办的,是共产国际派人拿钱到中国来一手组建的“共产国际中国支部”。这个党虽然身在中国,却以苏联作为自己的祖国。


现在共产主义已经遭到文明世界的普遍唾弃之后,中共用作刺激群众的兴奋剂,只剩下“爱国主义”了。


如今刘云山忽然搬出马克思的牌位训诫中共“老祖宗不能丢”,倒是把这个党高唱入云的“爱国主义”高调一下子戳穿了。


年初一军报泄密中共惯打的“爱国牌”


马年伊始,中共军报就不断鼓噪“战争”言论;日本媒体日前披露,中共在图谋推出“南海”挑衅领土争端。此外,“美军在秘密推行轰炸北京计划”的说法在中共内部散布。中共随后对“南海防空识别区”进行了模棱两可的回应。种种迹象显示,为了转移目前国内无法调和的矛盾,中共再次企图打“爱国牌”,树等国家为“假想敌”。


2月1日,中共《》头版报导,东海舰队航空兵两架苏30战斗机,大年初一挂实弹紧急升空,拦截进入东海防空识别区的外国战机,在与外国战机追逐近3小时后,最终敌机返航。


大陆主要网站 纷纷转载此消息,但报导没有透露敌机来自哪个国家,引发大量民众质疑,军方战机在半空追逐近三小时也不知道敌机国籍,质疑军方在演戏,军报作假!


在一片指责声中,中共少将罗援在2月2日对港媒声称,外国战机是日本战机。此表态因为罗援的半官方性质和直接对外媒发声,被认为相当罕见。


有报导称,据悉中共内部在散布这样的消息:美军在秘密推行“轰炸北京”的计划。而中共体制内从上到下都有人认为,国内矛盾丛生而无从解决,“打仗、打大仗,是较好的出路”。


外界评论称,在统治已似绝症患者延捱时日的情状下,中共为了争取苟延残喘,不惜引爆一场战争,这是它最后的赌注。


马年热点“马克思喊中共回家去团圆!”


2014年2月2日夜,海外反共的骇客组织“反共黑客”攻克河北沧州市电子政务邮箱,在网站挂上“中国共产党,你爷马克思喊你过年回家去团圆!”引发各界围观,成为马年伊始的热门话题。


中共党内“死后去见马克思”的说法其实已经泄密党员死后的去路。“马克思喊中共过年回家去团圆!”无疑释放出一个新的信号:人们希望马年是中共的末日,希望中共去地狱与马克思相聚。


其实,中共叫马列为“老祖宗”,不足为怪,中共就是外国人到中国来办的邪党。由苏俄的第三共产国际出钱出人组建的“共产国际中国支部”。这个党以苏俄作为自己的祖国,斯大林 时代尤烈,达到认贼作父的境地!


马列的共产主义已被民主世界唾弃,东欧社会主义阵营土崩瓦解。残存的中共用爱党就是爱国,欺骗国人,党国不分,盗用“爱国主义”,借尸还魂。岂不知中国人的祖国是那里的山山水水、土地家园、父老兄弟姊妹!并不是曾残害过、让国人饥寒交迫过、欺骗过人民的邪魔共产党!


评论说,江泽民的文宣头子刘云山,竟然搬出马列的牌位训诫中共“老祖宗不能丢”,这真是秋后的蝉虫面临死亡 的一声哀鸣。靠这种失效的强心针究竟能维持几天?!难怪共产党徒要数典忘祖,之流的党魁不进自家的祠堂,建政后要批孔夫子反封建,文革时彻底抛弃了中华5000年的传统 ,扬弃了仁义礼智信,宣扬的是假大空,反对真善忍,亵渎神佛,戕害佛法修炼人。


而到了江泽民,则隐藏了汉奸父亲,一个江家的长子长孙违背孝悌,看共产党得势便自吹过继给早逝的共党叔叔,成了一个双料汉奸戴上了不认祖的红帽子!今天刘云山敢公开抛弃了他们的老祖宗,认马恩列斯为老祖宗就不足为怪了!


九评 》 揭马克思成魔史 促使一亿五千万人三退


2004年11月由大纪元发表的《九评共产党 》一书,以真实详尽的史料、独特的视角,解读了共产党残酷迫害异议人士、导致中国大量人口非正常死亡等倒行逆施的深刻根源。该书在网络上广泛流传,并荣获了美国亚裔记者协会(AAJA)最佳网路报导奖。很多大陆网民千方百计突破中共的网络封锁来下载 、传看这本奇书。这本书也因此正在潜移默化地影响着十几亿中国人。


大纪元专栏作家曲铮说:“看了《九评》、了解了马克思的成魔之路 ,就知道马克思思想是怎么回事了……如果共产主义是魔教,神看到人认清共产党本质时就会给人一条出路,让他们不至于和马克思一起下地狱。”


马克思在早年是基督徒,但在上大学期间人生观发生了根本改变,从信仰上帝转为信奉在欧洲秘密流传的撒旦教,有诗为证: “我这曾经信仰上帝的灵魂,现已注定要下地狱。”


由于《九评共产党》的发表,在中国大陆和海外华人中掀起了一场“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 组织)大潮,强烈冲击中共。目前在网络上宣布“三退”的人数超过一亿五千万。在《九评》发表的9年时间里,中国大陆学员利用自己的一切条件传发《九评》给民众,使众多民众认清了中共邪恶,退出了中共的党、团、队组织。


中华民族具有五千年 的文明历史 神传文化 渊源流长,中国人自古以来敬天信神。在历史的今天,越来越多的中国民众明白了真相,从中共的谎言与欺骗中清醒地跳出来,找回真正的自己,选择 了光明与新生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gHcEi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