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3, 2014

央视薄“老巢”街头问家风

近日,央视在薄熙来曾经主政的重庆街头采访当地人“什么是家风”,市民回答非常雷人,有小学生投诉说,“家风”就是爸爸每周都回家打他一次。让人觉得好笑的是,去年8月,薄熙来在山东受审,当庭用其所谓“家风”狡辩,成为媒体广泛传播的笑料。


中共央视重庆街头问“家风” 遭民众吐槽


据港媒《》2月3日报导,中共央视近日到薄熙来曾主政的重庆街头,问当地民众“什么是家风”。


一名小朋友回答:“坚决不可以泄露家庭成员的信息。”有老大爷说:“耙耳朵(怕老婆),重庆男人都是耙耳朵,就是说不能在外面乱来,工资卡全部交给老婆,这种也是家规。”


央视在一所小学采访,小学生的回答五花八门,有人说家风是家里面的规则。一个样子大约6、7岁男生回答最雷人,他说“家风”就是每周都要挨老爸的一顿打。


节目引起中国 大陆 网民的强烈反响,大部份留言是嘲讽:“家风就是不许说实话”、“国风不正,何谈家风”、“央视的家风:一吹、二骗、三瞎编”。


薄熙来曾抛出50年棉毛裤 被讥“绿巨人”裤


民众批评中共央视的“一吹、二骗、三瞎编”的本领,完全适用于薄熙来。


2013年8月26日,持续了五日庭审的终于落幕。在最后的陈词中,薄熙来继续狡辩,声称将房子留给薄瓜瓜做产业不是薄家的“家风”。


审理薄案的检察官提出详细资料,列出薄熙来搭乘私人飞机记录、法国蔚蓝海岸房产及他们全家人享用富有商人馈赠的珍奇野味,揭露其生活的奢侈。


薄拿一条棉毛裤说事,声称他穿的棉毛裤是他母亲60年代给他买的。还说他穿的夹克及柜子里放的西服是大连新金县乡镇企业生产的。


民众质疑,究竟是什么材料的棉毛裤,能够穿50年不烂?难道薄熙来母亲买了一条类似于电影人物“绿巨人”一样的裤子?可以随着主人身高变化而变化?电影人物绿巨人,发怒时身体会变得非常巨大,身上的衣服都会破掉,唯独裤子可以变大缩小,堪称奇迹


起底薄熙来“家风”


由于薄熙来祖上曝光的资料有限,目前只能从薄熙来的父亲薄一波的履历中,知道薄家祖籍在山西省定襄县蒋村。薄一波的父亲薄昌福,从公开的薄昌福的照片看,像是富裕之家的老者。


薄一波可以上得起学,其家境不应太差。从传统 而言,薄昌福如何教育薄一波做人,大致不应该脱离孔孟之道。不过,薄一波最终受诱惑,加入了中共,成为中共篡权的既得利益者。


薄一波的为人,自然会影响其家风。据文革时群众揭发,薄一波在担任阎锡山的财政厅长时,过着大官僚的豪华生活。


1949年 后,薄一波全家八口人,占据着三个大套院。本来房子已经够好的了,但他还嫌不舒适,年年让公家翻修,几年来共花国家资金20多万元,当时的20多万可是一笔很大的前,薄还把北戴河暑期住的房子也修了。


薄一波看见新的汽车就要换,换了四次汽车。他还采用叫苦、赖帐、借款、养病吃贵重药等等办法,从1960年 起到1966年 共花用公款5000余元。薄每月工资400多元,胡明200多元,机关事务管理局每月定期补助200元,全家收入800多元。而当时城市居民一家人的工资也不过只有几十元。


薄一波在个人私生活方面相当糜烂。薄的发妻李如明是对其有过救命之恩的人,在两人结婚后,薄一波和女秘书胡明多次发生关系,并提出离婚。起初,李如明并不同意,但在胡明打掉第三胎后,她含泪同意。胡明正是薄熙来的亲妈。


薄一波还是个忘恩负义的小人。除了背叛前妻外,文革期间,他因“61人叛徒集团案”被打倒,导致妻死子散,薄熙来还因盗窃被判刑入狱。1978年,在胡耀邦的努力下,薄一波被“平反 ”,面对又一位恩人,薄其后竟在背后搞小动作,当面责骂胡耀邦。1987年1月,胡耀邦被迫在中共中央局扩大会议上辞去中央总书记职务,背后整他的人中就包括薄一波。


薄一波更是工于心计的小人。当年,为了能让薄熙来有高升的机会,他将陈希同向弹劾江泽民的信交给江本人,随后薄一波与江泽民合谋打击陈,在原北京市长“被自杀”后,陈希同被以收受贿赂等罪名判刑16年,薄熙来最终因追随江泽民迫害,受到江泽民赏识,从大连市升任辽宁省省长。


薄的“家风”在薄熙来身上,更体现的淋漓尽致。薄熙来贪污受贿、荒淫奢侈,媒体多有揭露。薄熙来与上百女性有染,众所周知。薄熙来将忘恩负义也演绎到了极致,文革中居然将自己老爹的肋骨踢断三根。


薄熙来残忍暴戾,在重庆大肆进行黑打,将民营企业家的私人财产没收,据为己有,为积聚钱财。最令人发指的,薄熙来为升官发财,积极追随江泽民,犯下活摘法轮功 学员器官的罪恶,虽然被判无期徒刑入狱,其主要罪行依然没有得到清算。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bmp0b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