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3, 2014

年初三英籍华人被逼中南海外放炮鸣冤


2月2日大年初三下午,韩素华在吞服安眠药情况下,到北京中红墙下放鞭炮鸣冤,昏倒后被带走并没有送到医院救治。(图片 来源:


英国国籍韩素华(图片来源:权利运动)


英国国籍访民韩素华上千万资产遭到河南省民、法院合伙侵吞,上访 5年至今无果,并且遭到当局多次迫害。2月2日大年初三下午,韩素华在吞服安眠药情况下,到北京红墙下放鞭炮鸣冤,昏倒后被带走并没有送到医院救治,目前身体状况不好。


权利运动网报导,2日下午16点15分左右,英籍华人韩素华在吞服安眠药后,到中南海红墙下放鞭炮鸣冤。当到达场时,韩素华已经瘫倒在地,被救护车带走后,并没有被送往医院而是被送往救助站。


韩素华对《》记者表示:自己的身体不行,现在连走路都走不动。她在永定门救助站楼上,并没有被送往医院救治,只是给吃了药。


为什么韩素华过年期间要服安眠药后到中南海红墙放鞭炮?韩素华说,地方当局对她5年的折磨和打击,使她现在的处境生不如死。她的证件被抢走,衣服和生活物品被丢掉,没有任何的补偿。更严重的是,郑州市农业银行无理由的冻结了她的银行帐号。




英国国籍访民韩素华(图片来源:权利运动)




韩素华还对《新唐人》记者表示,当局扣押了她的证件,如果她回不到,就死门口。


韩素华控诉,她上千万资产遭河南郑州市民政局,法院合伙侵吞。2006年7月,郑州市民政局社会实物处处长以20万人民币卖假离婚证给她丈夫,她被强制离婚,导致他丈夫重婚。她曾多次向法院上诉,但都被法院驳回,法院称,为了维持和谐 社会,不能还她公道,维持原判。


她曾多次因为上述原因上京鸣冤,惨遭当局的迫害。曾经曾16次被非法关押黑监狱,遭到雇凶毒打、酷刑。12次沦为阶下囚,曾多次自杀抗议。上访至今已经5年多,没有任何结果。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gG9LP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