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5, 2014

河南车牌拍出120万 网友称〝最贵铁皮〞

点此看大图片天价车牌在中国大陆层出不穷,图为一车牌拍卖现场。(网络图片)

100万元人民币可以买一辆〝豪车〞,120万买的车牌照,被网友戏称为〝最贵铁皮〞。3月4日,河南省驻马店市豫QS8888和豫QS9999车牌照,都拍出了120万元的天价。


据当地媒体报导,这次拍卖,驻马店当局拿出〝4连号〞,也即1234、2345等的车牌和〝4同号〞车牌,也即8888、9999等共57个〝吉祥〞车牌拍卖,其中成交了55个,共拍出了759.1万元。


最受人追捧的是豫QS8888和豫QS9999,分别拍出了120万元。当局没有透露竞标人的身份,也没有说这两块〝最贵铁皮〞即将安装在哪一款车型上。


〝最贵铁皮〞在如今追名逐利,攀财比富的中国 大陆 备受推崇。2月26日,河南省南阳市的三块分别为6666、8888、9999的车牌,拍出了54万、80万和75万的价格。官媒报导说,〝吉祥〞车牌是稀缺资源,是财富和地位的象征。


对此,老百姓们普遍认为,〝吉祥〞车牌是〝钱权阶层为所欲为〞的嚣张表现,更容易滋生,不值得宣扬和提倡。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fI1LG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