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5, 2014

陆可能首宗违约 超日无法付息

大陆 上海超日太阳能科技公司4日表示,可能无法在3月7日期限前付出全部利息,共计8980万元人民币,如果真的不有如期支付,这可能就是大陆境内债券首件违约的案例。


报导,生产太阳能电池的超日4日在送交深圳证交所的财报中说,计画付400万元人民币给债券持有人。这种太阳能电池可以将阳光转变为电力。


中诚信托有限责任公司的高报酬信托产品今年1月接受纾困后,如果再发生违约将使投资人对大陆金融体系的资金紧绌产生新的疑虑。这也增添产能过剩产业,如太阳能、钢铁和造船业,正在借贷成本压力下挣扎求生的迹象。


上海超日在财报中说,公司〝将尝试尽快算出资金何时到位〞,以及〝尝试将债券持有人的损失降至最低〞。超日主管将减薪或延后发放薪水,并且暂停资本支出计画。


超日是在昨天宣布此事。大陆领导阶层可能在会中讨论金融体系的资金紧绌和违约的威胁问题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dq9VX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