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5, 2014

高层博弈笼罩两会 曝习近平与江泽民“王牌对王牌”

江泽民与习近平二大阵营激烈博弈成中共两会焦点,激烈冲突笼罩北京人民大会堂。“中共”臭名已成江泽民集团用来自保和阻击习近平的一张王牌,在中共两会前夕,中南海发生激烈博弈,江泽民集团正屡屡使用这张王牌制造恐怖事件捆绑、胁迫现政权。


中共臭名昭著、无可救药、解体中共是天意,中共一日不解体,任何人在其中的修修补补最后只能悲剧收场,中共失信于民、失信于国际,“中共”臭名本身已成现任当权者不可跨越的障碍。


曾庆红利用“中共”臭名声 在图案上捆绑现政权


2月26日周三早上,刚被香港《》撤换掉的总编刘进图遭遇暴徒斩伤,身中6刀成重伤。此次恐怖事件震惊海内外,并牵扯中南海高层 ,习近平阵营与江泽民、曾庆红等之间激烈博弈。


刘进图被刺杀事件后的一天即27日,关于捆绑江泽民死对头习近平、等流言通过各种渠道传出,指刘进图因发放习近平家族及其幕后支持的太子和胡锦涛及温家宝家族的所谓“贪腐材料”遭到袭击,将矛头指向习近平、温家宝等江泽民集团的政敌进行政治捆绑。


自1月21日起,“国际调查记者同盟”(ICIJ)发布关于中国 大陆 和香港的离岸投资者的“机密资料”称:“至少有五名现任与前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的亲属在英属维尔京群岛和库克群岛等离岸金融中心持有离岸公司,其中包括现任国家主席习近平、上届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及李鹏、上届国家主席胡锦涛以及已故领导人邓小平。”


外界都发现其中有蹊跷,诸多高官太子党卷入“离岸”丑闻,惟独江泽民、曾庆红和周永康等江系巨贪缺席。这次放风普遍被认为曾庆红、周永康的特工系统 人马在背后暗中运作。


据称,在ICIJ调查过程中,香港《明报》也有参与


华府中国问题 专家石臧山称,明报集团老板张晓卿与江泽民关系密切,明报安排前总编辑刘进图参入与ICIJ合作,不太了解中共高层 黑幕的香港本地文人刘进图先生参与此报导应该不知事件背后黑幕,很大程度是基于新闻从业者揭示真相的责任;但招来杀生之祸的也来自江泽民集团控制的特工人员。


恐怖事件的目的是嫁祸现任当权者和温家宝,胁迫习近平在件公开定性等敏感问题上妥协,双方博弈的是“周永康案件如何公开定性”,是否涉及活摘器官黑幕、政变和暗杀真相等。


江泽民集团制造对外公布中共高层的贪腐放料事件,同时又阻击参与其中的、实质被自己控制的海外 媒体的媒体高层人员,然后通过各种渠道释放消息,将事件嫁祸给习近平、温家宝等人。这是江泽民集团大管家曾庆红惯用让你“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的阴毒手法。


曾庆红周永康手中的“王牌”


曾庆红和周永康在之前,最典型的做法就是利用“中共”臭名,先把某个人“搞臭”,再嫁祸于这个人,让其人处于“有苦说不出”状态。这些手法也早就开始被运用在捆绑习近平、温家宝身上。


而习近平背负“中共”名声很臭——这个“先天缺陷”,因身处中共体制内,自然就成为了习身上的一个“死穴”。周永康和曾庆红也是看准了这点,多次地加以捆绑攻击,而且让被攻击者处于“有苦说不出”的状态。


只要中共不被解体,任何人在体制内推行所谓的“改革”、“反腐”,结局都是一样,都会遭到江派的捆绑和阻挠,最后流产。


从去年年底,中南海通过海外的非官方渠道,大幅释出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贪腐黑幕,周的贪腐金额有报导指称甚至高达千亿。在近日对中共高层“离岸解密 ”消息公布后,外界都开始不再对现政权的反腐行为表示信任。以贪腐来定罪周永康已经流产,也料在中共内部会引发巨大争议。


曾庆红等的王牌已经“玩的非常娴熟”


在2012年10月,《纽约时报》发表了温家宝的负面消息后,温家宝采取了一系列的动作进行辟谣,包括通过律师 公开发声等等,但是效果难料。在人人都相信中共高官都是巨贪的情况下,温家宝突然被曾庆红和周永康“搞臭”。当时,江派媒体在海外“开足马力”大量印发相关杂志。一时间,关于温家宝的负面消息,海外人人皆知。


去年12月,海外疯传周永康被抓,江泽民阵营又开始通过海外渠道放风温家宝的负面消息,引发温家宝给香港写信自证清白。随后的“离岸解密”中揭露的温家宝家族的负面消息,又使得温家宝处于无法澄清的状态。


将国际社会对中共的恨和厌恶,非常轻易地转嫁和捆绑给现任当权者,曾庆红为首的江泽民阵营的人对此已是“玩的非常娴熟”。


江泽民集团的嫁祸手法


2013年1月31日,《纽约时报》发表报导称,在过去4个月的时间里,中共黑客一直不断攻击《纽约时报》,侵入电脑,盗取记者和其他员工的密码。报导称,黑客侵入《纽约时报》上海分社社长张大卫(David Barboza)及其他人的邮箱,张大卫曾经发表过温家宝负面消息的文章


2013年2月2日,虽然海外有中文 媒体称,这次对纽时的攻击是中宣部网管办所为,江派刘云山等做的决策。但是海外舆论的矛头依然是指向习近平和温家宝,江泽民集团再次用王牌成功绑架现政权。


周永康和曾庆红紧抓中共名声太臭的“死穴”,既“搞臭”了温家宝,又把黑客攻击《纽时》等行为嫁祸和捆绑温家宝本人及中共高层。这又是他们一贯使用的黑道手法,这样也能让被攻击者处于“有苦说不出”的状态。


李旺阳事件重现 江泽民集团黑道手法


2012年6月6日,著名民主人士李旺阳被杀,给当时的胡温制造难堪,江泽民集团搅局十八大。


6日李旺阳在湖南邵阳市一间医院被发现身亡,死前处于邵阳当局严密监控中。警方和医院称上吊自杀 。据报,湖南警方迅速从家属中抢走李旺阳尸体,在未经家属同意及第三方在场情况下,强行尸检后,于6月9日火化。更令外界质疑当局急于毁灭证据。


为李旺阳留下生前最后影像的林建诚表示,任何有常识 的人,都会知道李旺阳的真正死因,“是赤裸裸的暗杀”。


六四 铁汉”李旺阳离奇死亡 ,再遭毁尸灭迹,激起港人群情悲愤,当时有超过2万5千人走上街头,愤怒控诉中共当局又添血债,要求北京彻查李旺阳死因。


当年61的李旺阳在1989年 六四民运 期间担任邵阳工自联主席,他对天安门 事件中被中共军方残酷杀害的成百上千名学生深感同情。1989年6月9日,李旺阳首度被逮捕,罪名是“煽动颠覆国家政权”,在当地某监狱被关押11年。先后曾经入狱22年。


捆绑胡温政权 江泽民集团目的是逃避清算


2012年6月10日,海外民运人士 郭保罗推特爆料,湖南六四铁汉李旺阳遭谋杀,命令来自中央政法委高层。涉嫌谋杀“六?四 ”英雄李旺阳的三名主犯是:中央政法委秘书长(邵阳人)、邵阳市公安局长李晓葵、邵阳市公安局国保支队长赵鲁湘。


当年的6月4日晚,香港维园纪念六四人数高达18万以上,当晚中共情报部门将消息传给政法委高层。6月5日,政法高层决定采取措施震慑港人意志。同时一致决定拿6月2日接受香港电台采访的湖南邵阳李旺阳开刀。


6月17日,海外媒体引用办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高级官员说,李旺阳“被自杀”后,他们发现,以周永康为首的政法委授意负责调查李旺阳事件的相关人员故意拖延调查,藉机激怒香港人,原因是在7月1日胡锦涛要前来香港参加“回归”周年庆典,挑起香港市民举行更大规模游行示威,让胡锦涛难堪,也让中央认识到香港存在一股“敌对势力”,造成北京与香港的对立情绪,最终的目的则是让北京当局承认政法委这些年工作的重要性与必要性。


一位不愿冠名的维权 人士分析,没有高层的密令,谁也不敢制造这一系列明目张胆的谋杀案,这一现象与周永康政法委有直接关系,尽管周永康已经交出权力,但他还有一批以前扶植的势力,四处制造混乱。


习近平手中的王牌


今天中南海正发生的一切,一个是习近平阵营想要执政,一个是江泽民集团恐惧迫害法轮功 被清算,而在法轮功 问题上引发的激烈冲突。


1999年,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发动了对上亿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以来,在江“打死算白死,打死算自杀”,“不查尸源,直接火化”等的灭绝政策下,在两任中共政法委书记罗干、周永康的直接指示下,上百万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数万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被活摘。


这场江泽民集团发动的持续近15年的对一亿无辜法轮功修炼者的残酷迫害是造成中共当前危机的根源。迫害者把整个国家政权重心压在上面,司法公正崩溃 、经济混乱陷入严重危机、社会道德沦丧,将中国推向灾难的深渊。


由于中共镇压法轮功犯下的活摘器官等反人类罪恶、残害死数百万法轮功学员等真相在国际和国内大量曝光,中共相当部分的中、高官员不愿意继续替江泽民集团被此罪恶的黑锅。而中国的所有改革都无法绕开波及数亿人的法轮功问题。


以贪腐的名义治罪江泽民集团只会引发更大风波,这已经被案所证明。公布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真相,活摘器官的真相,抛弃中共,才是习近平手中真正的王牌,结束的关键之举。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fGKLQ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