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5, 2014

陆媒首次证实:周滨是周永康之子


近期关于〝神秘富商〞周滨的新闻,一直是各大网站 报导的热点。日前,中共媒体首次公开周滨(斌)是前的大儿子,有分析人士认为,件即将被公开。


3月3号晚间,大陆 《环球时报》在它英文网路版上确认〝周滨就是周永康的长子〞。这是继《人民日报 》、《搜狐财经》和《新京报》等媒体之后,首次公开报导〝富商周滨〞的真实身份,也是中共媒体首次点出〝周永康〞的名字。


中国 和平民主联盟 〞主席唐柏桥 :〝《环球时报》所有的新闻我都看了,这是不言而喻的,这个是正在收网,我觉得这个结束的时候可能会有重大通告。〞


3月1号,大陆《财新网》披露〝周滨夫妇及数名亲人被带走〞,《人民日报》使用周永康的原名〝周元根〞揭露周滨神秘的政商帝国。而北京《新京报》虽在3月3号的报导中,提到周滨的叔父周元青夫妇等人被当局带走调查,但是没有点出周元青与周永康的兄弟关系。


唐柏桥:〝无论从哪个角度讲,该公开的都公开了。大家都知道周滨(斌)是周永康的儿子,国内的媒体都已经直接间接的都已经点了周永康的名字,包括周永康家人违法犯罪的一些详细细节都在逐渐披露,现在该收网了。〞


美国〝中国和平民主联盟〞主席唐柏桥表示,当局会以什么样的罪名控告周永康,现在还很难说,但是肯定会涉及到问题 ,而且罪行肯定比中共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重。


记者田净、孙宁采访报导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l0tPJ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