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5, 2014

陆媒又曝周滨父亲涉命案

近日,媒体揭出家人多人被抓后,今天(5日)大陆 媒体纷纷刊文报导,富豪刘汉攀借周周滨父亲判死商业对手。


报导称,刘汉今年48岁,拥有至少400亿资产,是四川有名的富豪。2001年的时候,他攀上了一个贵人,这个贵人叫周滨。


报导指1994年到1997年,刘汉在期货市场上炒作大豆、钢材,成了亿万富翁。 但是在这期间,刘汉与大连的老板结下了冤雠。


他们结仇的原因起于1996年底,袁宝璟在四川广汉炒期货将酿酒用的高粱炒到了2000元/吨,有四川商人向刘汉求助,希望刘汉回四川炒期货,把高粱的价格降下来。


于是刘汉带了大量资本回到四川,他刚开仓做这笔生意,袁宝璟公司派人来和刘汉商量,希望刘汉帮他们一起炒。刘汉没有同意。几天后,刘汉介入交易,高粱价格大跌。袁宝璟公司不得不平仓走人。刘汉在此项交易中获利2000万元,袁宝璟则损失了9000万元。


袁宝璟咽不下这口气,雇凶抢杀刘汉未遂。后来凶手汪兴要挟袁宝璟不断要钱,袁宝璟的哥哥袁宝琦、堂弟袁宝森得知后,2003年10月,汪兴被袁宝森用双筒猎枪打死。


据说袁宝琦要杀汪兴的时候,袁宝璟并不知情,而是在。但法院在2006年将袁宝璟还有袁宝琦、袁宝森,这三个人被立即执行死刑,另一个堂弟袁宝福被判死缓。


为什么要把袁宝璟兄弟灭门?再者,袁宝璟买凶杀人的证据并不确凿,报导指出,刘汉与周滨交往密切,而周滨的父亲当时是国家的局委员,长。所以刘汉才有这么大的能量,可以公权私用,官报私仇。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f7jrL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