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5, 2014

周永康正式落马前公开释放威胁

3月2日下午3点,中共政协新闻发布会上,发言人吕新华回复周永康被拘捕的传闻,对香港记者用“你懂的”方式暗示周永康已被抓。


被外界关注多时的周永康案摊牌在即,但困兽犹斗,近日借港媒放风称,周永康依靠手中掌握的中共高层 黑材料,准备最后反抗,随时引爆“原子弹”,“要死大家一起死”的威胁意味浓厚。


“周永康手握原子弹随时引爆”


近日,海媒放风说,周永康不甘坐以待毙,早在被调查之前,周永康就已经做好 了最后一搏的准备。报道还引用消息指,周永康手中握有“原子弹”,随时准备引爆,作最后垂死挣扎。


周永康的这颗“原子弹”,还点了不少高层的名字,包括胡锦涛、习近平、、汪洋、贺国强等中共最高层、江派政治对手。


周永康以“死亡 威胁”攻击政治对手


《大纪元》早前曾报导,早在2012年2月王立军事件爆发,倒台后,江派媒体就不断释放周永康对中南海高层的威胁,声称周永康作为中共情报头子、特务头子,有极为充足的资源和便利的条件,收集所有常委及其家人贪腐的证据,证据一旦披露, 就不是谁上谁下的问题 ,而是大家“同归于尽”的问题。


周永康收买马仔窃听很多中南海高层,前副部长负责收集、准备大量负面信息,用于攻击习近平、温家宝等。


王立军落马后也曾交代,周永康伙同薄熙来和王立军监听高层。


江派还通过海外 控制的媒体来释放威胁胡锦涛和习近平的信息,称周永康比王立军和薄熙来更加心狠手辣,把他逼急了,说不定会来一手更狠的,弄得鱼死网破,所有常委都会吃不了兜着走。


江派恐吓中共最有权势六个家族


今年1月21日,美国一家新闻机构“国际调查记者同盟”在其报告中称,至少有5名现任或前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的亲属,在英属维尔京群岛和库克群岛等离岸金融中心持有离岸公司。


这份报告包括了中共当下体制内最有权势的六个家族和人物,除了习近平之外,分别是:胡锦涛、温家宝、、王震和。而江派的三个巨贪,即江泽民、曾庆红和周永康,却榜上无名。


北京消息称,这次的喂料就是江泽民阵营的行为,目的是恐吓中共体制内最有权势的六个家族,再次发出同归于尽的信号。消息还称,江泽民阵营威胁,后面还有更加详尽和实质性的料。如果习近平再碰触法轮功 ,可以让六大家族一夜间在全世界被彻底曝光,要死一起死。


法轮功问题是江泽民阵营的最怕


江泽民在1999年发动对法轮功的迫害后,却发现中共高层 中部份人对迫害并不卖力,使得江泽民一直恐惧在下台后遭到清算。


在江的密令下,各地公、监、法、监狱等系统 对法轮功进行残酷的迫害,最后发展到伙同医院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牟取暴利,短短十几年中,几百万法轮功学员被害死、数万人被


周永康是迫害法轮功 元凶之一罗干的接班人,因其手段凶残毒辣得到江泽民、曾庆红等人的赏识和信任,在十七大被江泽民塞入常委。薄熙来在大连市和辽宁省政府当政时,最先犯下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盗卖的罪恶,而在得到前后两任书记罗干、周永康的支持下,此罪恶在全国范围内被仿效、蔓延。


这些活摘的真相,在国际上已经被大幅曝光。随着局势的发展,江泽民阵营也越来越害怕在法轮功问题上遭到清算。薄熙来和周永康最大的罪恶就在于活摘器官和对法轮功的迫害上,对薄和周在法轮功问题上的指控,将会延伸到曾庆红和江泽民本人,也是江泽民阵营的最怕。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dq9ZG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