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5, 2014

福州老人留下四字遗言 家人不解发微博求答案

近日,家住福清市江镜镇的66岁的华侨黄老先生与世长辞,而就在临终的前五分钟,草草写下了四字遗言难倒全家,不得已发微薄求助。


媒体报导,黄先生生于1948年 ,祖籍广西。出生不久便随家人偷渡过越南,在异国他乡务农近三十年后,于1978年携妻儿返国。自1980年起,在福清市华侨江镜农场米库任管理员一职,直至60岁退休。家有四儿一女。


在老人临终前,孩子们再三询问是否有什么要说的,老人均表示没有任何遗言,殊不知就在临终前5分钟,突然激动的写下了〝我还有〞三个字,而就在写第四个字的时候,老人已经无力。所以第四个字写的不成样子,而当孩子凑到老人耳边想要询问的时候,老人已离世了。


然而黄先生的遗言无一家人、亲戚能解,但孩子们又很想知道,他们总觉得老人还有一桩心愿未了,所以希望有人能破解。


于是,黄先生上初中的孙女,就将爷爷的四字遗言拍照上传,向广大的网友们求助。而照片上的第四个字的圈是老人的孩子们在研究时画上去的。


目前,老人已经火化,老人的家人真心的期待着大家能给他们一个答案。〝网友〞无时无刻不纠结表示,期待网友们可以在她的微博页面上留言。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ctHF8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