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5, 2014

中共人大开幕 惊报自焚 当局大批抓人(组图)


一位妇女在自焚 ()


一位妇女在天安门 自焚(天网)


一位妇女在天安门自焚 (六四 天网)


一位妇女在天安门自焚(六四天网)


一位妇女在天安门自焚(六四天网)


一位妇女在天安门自焚(六四天网)


3月5日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上午有一女子自焚、还有散传单,当局非常恐慌,出动大批抓捕访民,被关


3月5日六、四天网、等多家媒体证实,天安门东侧金水桥附近,上午10:44分有一40岁左右妇女自焚; 11时,又一女人 散传单,马上被控制带上警车。11点05又一女访民在金水桥上被抓下来……就被众多警察带走。


河南维权 人士邢鉴向新唐人记者介绍他看到的情况:〝今天上午10点多我到了天安门,刚过了安检口,就看到天安门东侧金水桥方向烟雾很大,紧接着天安门西侧的消防东急速向东侧使去,后来听说有一妇女自焚,伤势严重。〞


他接着说:〝下午我到了北京南站,那里有一个大坪台,有很多访民经常在那里请愿,今天的访民很多,我正看其他访民拍的天安自焚的照片,来了很多警察到南站清场,很多访民被冲散了,也不让访民在那里住了,我看到有人被抓,因我刚到北京不想被遣返,赶快离开了现场。他说北京的警察太多了,13、4人的警察巡逻队随处可见。〞


上海访民颜兰英向记者介绍:今天中午刚刚吃过午饭,在天安门侧面的花檀边坐下来休息一下,就上来几个警察把我们围住,又要身份证又要搜包,把我带的资料全部抢走,推上准备好的大公车上送到马家楼。


她说:〝这里的访民很多,上海有很多访民被抓到这个黑监狱,从中午到晚上只给了两个馒头,让我不理解的是到马家楼黑监狱还要检查,不但行李要全翻,我们穿的衣服全部要脱掉,检查里面,连鞋垫都要翻起来查看!不知这是为什么?简直太不尊重人了,没办法只能听从,还不知如何处置我们呢?!〞


上海访民周雪珍向记者说:〝我们今天到天安门,警察太多了,人也太多无法进去,我们就去了中央电视台,刚到就被推上公车送往久敬庄,我们刚到久敬庄,还没进去呢排很长的队,保安不让接电话,记者只听到她在跟保安说:‘我没接电话,我有伤残只想在这休息一会……’电话断掉。〞


据消息透露,在下午3点左右又两名访民在天安门撒传单被带走。




一位妇女在天安门自焚(六四天网)



一位妇女在天安门自焚(六四天网)



一位妇女在天安门自焚(六四天网)



一位妇女在天安门自焚(六四天网)



一位妇女在天安门自焚(六四天网)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cufiH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