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5, 2014

走投无路 访民烧纸钱 恭请老天爷收贪官


期间,湖北荆州李树南、阮积中和江苏南京访民汤树秀等在北京的街头用贴横幅,给阎王爷烧纸钱的方式,恭请阎王爷尽快收走欺压百姓的。(


中共两会开场,其“”机器没有因为的下台而消失。大陆 各地访民冲破当局的层层高压封锁赶赴北京,在京城的街头巷尾举牌、拉横幅,向当局表达心声。


许多屡遭打压的在京访民对中共的统治倍感绝望。两会期间,湖北荆州访民李树南、阮积中和江苏南京访民汤树秀等在北京的街头用贴横幅,给阎王爷烧纸钱的方式,恭请阎王爷尽快收走欺压百姓的贪官。


阮积忠对记者表示:“在大陆,作为访民走在路上都会被拘留,我已经走投无路了。”


2013年11月9日,阮积忠在北京的路上走,查身份证,发现他是访民,因其在网上发了几张照片,被警察以“寻衅滋事”罪拘留了31天,12月9日其妻龚登玉到看守所接他出狱时,被警察抓走,拘留了37天,而刚刚出狱的阮积忠被警察交给黑社会殴打、看押。


阮积忠表示:“9年前,荆州抢了我的房子,霸占了我的土地,我打赢了官司,但政府不执行,法院的判决是一张废纸。政府官员是上下串通,欺压百姓,在这失灵,黑社会横行的世道里,我盼望阎王爷尽快将这些祸害百姓的贪官收走,给百姓一条活路。”


“政府总是讲和谐 社会,可是在老百姓眼中,这是喝老百姓血的‘喝血’社会。”阮积忠说。


4日,一批来自福建、浙江的访民冲破地方当局的层层封锁,在中共两会期间赶到北京,他们在北京的陶然亭公园举牌,向两会代表喊话,表达内心呼唤公平公正的诉求。




两会期间,湖北荆州访民李树南、阮积中和江苏南京访民汤树秀等在北京的街头用贴横幅,给阎王爷烧纸钱的方式,恭请阎王爷尽快收走欺压百姓的贪官。(权利运动)



4日,一批来自福建、浙江的访民冲破地方当局的层层封锁,在两会期间赶到北京,他们在北京的陶然亭公园举牌,向两会代表喊话,表达内心呼唤公平公正的诉求。(权利运动)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cufhm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