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6, 2014

政治局会议再次提及“科学发展”

5月26日,中共总书记主持召开政治局会议,提出要在新疆“围绕民生推进科学 发展,坚持就业第一”,这是近期官方再次提及胡锦涛的“科学发展”。


去年庭审之后,习近平也曾主持政治局会议研究“科学发展观”。当时就被认为是对的公开表达。今年4月,胡锦涛拜访了故居,释放挺习信号。5月的政治局会议上,再次出现胡锦涛执政时期的观点。


政治局会议提“科学发展”


《新华网》报导,中共总书记习近平26日主持召开政治局会议,研究新疆治理问题 ,提出“要围绕民生推进科学发展”,把就业放在第一位,优先发展教育云云。


这与胡锦涛时期的治疆思路类似。2006年9月,胡锦涛考察新疆时,也曾强调落实“科学发展观”。2008年3月,胡锦涛提出要把教育、就业、社会保障、医疗卫生、住房保障等作为新疆工作重点。


薄熙来庭审后 政治局曾重温“科学发展观”


2013年9月30日,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共政治局会议,审议并印发《科学发展观学习纲要》。当时外界认为,此次“科学发展观”突被中“重温”,再度公开表达习近平与胡锦涛的联盟


此前,当局把薄熙来罪缩减到三宗罪,并将薄熙来与政变、活摘器官等罪名切割,但是薄依然在济南中院当庭翻供,令中南海难堪。


胡锦涛拜访胡耀邦故居 释放挺习信号


4月15日是已故中共领导人胡耀邦逝世25周年。4月11日上午,在湖南徐守盛等各级官员陪同下,胡锦涛参观了胡耀邦故居和陈列馆,逗留了1个小时。据悉,胡锦涛参观期间向胡耀邦铜像鞠躬致敬。


《德国之声》报导称,正值胡耀邦逝世纪念日及“”25周年等敏感日前夕,观察人士分析,胡锦涛此行暗含政治信号,同时表明他在政治上完全支持习近平。


近期暴恐事件频发 局势凶险


4月19日和21日,江泽民分别在扬州和上海露面。大约10天后,4月30日晚7点左右,乌鲁木齐火车南站发生严重的暴力恐怖袭击案件,造成3人死亡 ,79人受伤。


5月14日,二号人物在上海以“私人活动”方式露面。5月20日,江泽民在上海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会面。2天后的5月22日,新疆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公园北街、文化宫早市发生大爆炸,造成39人死亡,94人受伤。


据悉,曾庆红办公室已受到控制,并处于瘫痪状态。曾庆红本人也处于被内部控管的状态,类似重庆事件后的薄熙来、3.19政变之后的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RvqJ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