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6, 2014

昆明郑州同一天惊现大量子弹


2014年 5月24日,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湖施工河堤上发现了78枚子弹。(网络图片


5月24日,云南昆明和河南郑州均发现大量子弹。郑州一处河堤不足200米的距离内,发现了78枚子弹,弹头完好无损;昆明盘龙江则捞出94发子弹。两地均未公布子弹的来源。


郑州河堤上发现近80枚子弹


陆媒《中原网》报导,5月24日上午,张先生和家人在郑东新区龙湖外环河堤旁,发现河堤的石缝里有几个金色的东西十分显眼。抠出来一看,竟是子弹。张先生说,这些子弹很容易被看见,在不足200米的距离内,他一共发现78枚子弹。这些子弹长约5厘米,弹头均完好无损。


郑州广播电台新闻中心记者李欣洁表示,当日上午10点,她接到线索后赶往现场,在龙湖一处施工的河堤上看到警方已经戒严。


市民张先生表示,当时他和家人在河堤旁挖野菜,发现了石缝中的子弹。这些子弹看上去很新。


在郑州郑东新区外环路上开店的龙先生5月26日对《》记者表示,人们在议论这个事,觉得很蹊跷,怎么会一下子出现那么多的子弹?子弹又为什么放在河堤上的石缝里?这个事让人联想到暴恐事件,其中一定有故事。感觉这个社会已经没有安全可言了。


事发后,郑州郑东区公安分局的一名负责人称,在对子弹来源进行调查。5月26日,该局一名工作人员对大纪元记者称,还未找到这些子弹的任何线索。


昆明盘龙江再发现94颗子弹


陆媒《春城晚报》报导,今年5月24日上午8时30分,杨先生在昆明月牙塘小区东门盘龙江边散步,透过清澈的水流看到河底有一堆堆子弹,他立即报警。随后,警方在水中捞出了94发7.62毫米的子弹。


从2005年9月至今,当地媒体已多次报导了盘龙江里捞起子弹的新闻。2008年10月16日,警方接到报警后,在龙盘江捞了半个小时才捞完约160发子弹,这些子弹还没有生锈。子弹为何被丢到河里、是否失效等情况不得而知。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kE0yX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