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6, 2014

广东豪华婚礼 新娘黄金披挂重达几十斤

23日广东中山一场婚礼,豪车云集,着西装的新郎戴了七八条金项链,重叠在一起好像黄围巾;新娘黄金配饰更是引人注目,双手各戴4个宽厚手镯,脖子上戴了3个串着手镯的项圈,项圈上的手镯将近70个,重达几十斤。


陆媒《南方都市报》报导,5月24日,微信和微博上疯传一则广东中山举行的豪华婚礼,新郎尤其是新娘身上因重重黄金配饰被网友称为“中山黄金新娘子”,该新郎据称是外国人,父子在中山经营地产、装修以及酒类生意。新娘的父亲曾任沙溪镇自来水公司总经理,现已退休。


新娘的父亲李先生坦承,这样的婚礼非他本意,但外籍朋友坚持如此,对网民的褒贬只能听之任之。


女方是在海港城大酒店摆的酒,男方在喜来登酒店摆的酒。接新娘的花车全是跑车,车牌尾号不乏3个8或3个6的“靓牌”。网民评论:“沙溪金质新娘,亮闪闪的金钟罩!目前我见到身上最多金的!


大陆 的豪华婚礼时见报导。去年10月,重庆一婚礼,除迎亲的豪车车队外,新郎新娘坐在一架白金相间的欧式南瓜马车上,马车的定制费达4.5万人民币,整个婚礼耗资38万人民币。


北京市朝阳区来广营乡清河营村的村委会副主任马林祥,去年10月为儿子连摆3天婚宴,酒席约250桌,并邀请明星进行演出 。据保守估算,这场婚礼3天的花费160万以上。马因此丢官。


村官办的婚礼与山西煤老板邢利斌相比就相形见绌了,2012年3月邢利斌花费7千万元、开演唱会嫁女哄动一时,情妇 宋祖英 也受邀演唱,之后厄运随至,年内生意大损,负债300亿,并向法院申请资产重整。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kE0yG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