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6, 2014

令人震惊的吃饭方式


——四川嘉州监狱残酷迫害学员


四川嘉州监狱由投资2亿多元修建,坐落在四川省乐山市全福镇。四川五马坪监狱2013年12月3日搬迁至此,更名为嘉州监狱。这里关押着在四川省被枉法判刑的男性法轮功 学员,目前至少还有几十名大法弟子被关押在这里。


九监区是入监队,是首当其冲迫害大法弟子的黑窝,也是监狱最黑暗的一隅。据悉,此监区目前还有10名大法弟子。迫害大法弟子的主要有副监区长邱云南、恶警刘恒亮、龚劲夫以及服刑的恶人袁友平等。其中邱云南作指挥,恶警刘恒亮、龚劲夫具体实施迫害。刘恒亮尤为邪恶,对大法弟子及其他服刑人员实施电击,恶人袁友平任班组长,一直积极参与 迫害。入监队有8名服刑人员分两班倒24小时轮流监控大法弟子。他们针对没有“转化”的大法弟子采取的迫害手段是常年累月地罚站,每天只准在晚上零点至两点睡两个小时,其余时间全部罚站、面壁,白天在太阳下晒,晚上在监舍罚站,服刑人员称之“向日葵”。再不转化,就实施电击迫害,恶警用一根甚至多根电警棍反覆电击,直到大法弟子“转化”(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写悔过书、揭批书、保证书“三书”),“转化”后由教育科科长骆江涛、负责迫害大法弟子的副科长邵林、科员张译丹、杨希林、王建全等验收。他们采用强制的残酷手段“转化”大法弟子后,逼迫大法弟子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教育科验收时大法弟子还必须说是自愿转化的,否则就不合格,将遭到更为残酷的迫害。华蓥市大法弟子邓启兴就因为对教育科验收的恶警照实说不是自愿转化的,结果遭到反覆的残酷迫害。这就是中共电视、报纸上宣传的春风化雨般的“帮教”。湖北大法弟子在入监队被迫害3个多月,成都大法弟子王义正被天天罚站后仍不“转化”,遭到恶警电击……


没有转化的大法弟子一日三餐吃饭只有一两来米的饭团,仅够吊命不死,吃饭时间只有20秒,规定将饭碗 放在地上,不能将碗端起来,只准大法弟子盘腿坐地上,使劲低下头像狗吃食一般吞咽,由看管的人从1数到20,大约20秒,吃多少算多少,数完数就立即停止,然后保持端坐。也就是20秒时间里最多吃完一两来米的饭团,吃得慢了,1两米的饭团也没有,更别奢望吃上一点下饭菜或咸菜。


一日三餐都这样。这种从人格尊严到肉体上的闻所未闻的迫害方式真是中共的一大创举。


在入监队都要背《规范》(一本服刑人员的规定),背不了的晚上12点睡,早上4点起来继续背。冬天盘腿坐在冰冷的地上背,所有服刑人员都这样。其它监区主要以超强劳动方式迫害大法弟子,监狱专门成立了一个成马公司,负责承揽生产业务,监狱的收入主要由此而来。现在监狱与中江涌德电子厂合作,生产电子线圈。每天大法弟子必须超强度劳动9小时(以前是10小时),规定的任务比外面最强的熟手还要高,完不成任务的要进行反省,再不行就弄到严管监区进行集训,在那里比入监队还要凄惨,屁股都要坐烂,冬天只准穿两件薄衣,每个人坐在青石板上就冷的不停地发抖,他们取名叫“筛糠”。五马坪监狱在山上,这里冬天天寒地冻、冰天雪地,穿上羽绒服、厚棉鞋也感到寒冷,集训的人却只准穿两件很薄的衣服。现在嘉州监狱的严管监区冬天再冷也只准穿2—3件薄衣,监区长是肖成东,以前任五马坪监狱二监区副监区长,也参与了迫害大法弟子。集训监区由特警负责巡监,服刑人员到集训监区由特警押送,特警队长高虎以前任入监队教导员,分管学员,此人十分邪恶,迫害手段无所不用其极。


迫害大法弟子的主要责任人:


监狱长:祝伟

政委:黄德明

副监狱长:袁定兴、虞远东

狱政科科长:王建强

教育科科长:骆江涛 副科长:邵林、廖先(女)

科员:张译丹、杨希林、王建全

入监队副监区长:邱云南 恶警:刘恒亮、龚劲夫

特警队队长:高虎

严管监区监区长:肖成东


监狱通讯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全福镇1号信箱四川嘉州监狱(一个监区为一个分箱,比如9监区就是1号信箱9分箱)


——转自《明慧网》



本文标签:,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kGzvu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