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5, 2014

江苏溧阳一化工厂发生大火 爆出巨响


8月5日下午4:20分许,江苏省溧阳市别桥镇北郊工业园发生火灾。化工厂先是厂房起火,滚滚浓烟吞噬了整条马路,持续约两个小时后,突然爆出两声巨响。(网络图片


8月5日下午4:20分许,江苏省溧阳市别桥镇北郊工业园发生火灾。化工厂先是厂房起火,滚滚浓烟吞噬了整条马路,持续约两个小时后,突然爆出两声巨响。


8月5日下午4:20分许,江苏省溧阳市别桥镇北郊工业园发生火灾。化工厂先是厂房起火,滚滚浓烟吞噬了整条马路,持续约两个小时后,突然爆出两声巨响。(网络图片)

这是8月2日上午江苏昆山特大爆炸事故后,江苏省又一次发生工厂大火,民众表示感到恐慌。昆山爆炸事故已造成75人遇难,185人受伤。



大陆 媒体报导,据事发现场附近多位居民称,该企业确在当日下午4时许发生火灾,持续近两个小时后,突然到了两声巨响。第一次声音比较大,居民家门窗明显感到震动。


据目击者反应,浓烟把整个马路都吞噬了,开车时根本看不见马路对面,也有人称爆炸时,家里窗户上的玻璃都震碎了!


多位居住在清安的网民也表示,企业先是发生火灾,然后确实听到巨响,整个市区都有震感,家里门窗被震得匡当作响,以为是,随后听说是工业区有化工厂爆炸。


当晚,当地官方解释称,事故源于天气过热,化工厂有机硅油桶发生自燃。巨响与该企业下午失火情况无关。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ift.tt/1nMrfeo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V0pJc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