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5, 2014

高智晟能否自由 耿和:对中共无期待

8月7日,是官方宣称释放著名维权 高智晟 的日子。周二,本台记者对高律师 的妻子耿和进行了电视独家采访,请看报导。


大陆 著名维权律师 高智晟北京时间8月7日即将刑满释放,但高律师的妻子耿和对中共当局能否给其真正的人身自由,表示不抱希望。


高智晟律师妻子耿和:〝我对中共没有期待!上台的时候,我就很期待,新一届领导人的上任。但是呢,我的家人照样没有实现每个月探望高智晟(的愿望)。没有实现,也没有达到。所以我是失望的。那周永康 现在又倒台了,我也没有看到高智晟的案子有新的起色。那高智晟8月7号到期,也是高智晟坐满了缓刑和实期,坐完所有的日子,到的这个日子。〞


今年50岁的高智晟,曾被中共司法部评为中国 十佳律师。从2004年开始曾先后3次上书中共领导人,要求停止对的残酷迫害而遭到中共当局疯狂的打压。


2006年高智晟被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处3年徒刑缓期5年。2011年12月,在他缓刑即将期满时,中共官媒称,高智晟将执行原判3年徒刑。


高智晟律师妻子耿和:〝对高智晟这8年的迫害,我们家里面有切肤之痛,殃及到我们全家的每一个人。我想这不仅是对高智晟的迫害也是对我的家人的迫害,(我的家庭)也是中国所有千千万万遭受迫害(民众)的一个代表。〞


随着8月7日的临近,国际社会各国政府和媒体一致呼吁中共当局如期释放高智晟律师。


高智晟律师妻子耿和:〝据我所知,现在美国助理国务卿、(驻华)使馆、各大媒体,像((电台)、等媒体。还有许多网民,还有推特中的朋友,都在关注着高智晟是否能按时回家,我在这里非常感谢上述的媒体及朋友,这么多年持续的关注着高智晟。〞


耿和透露高智晟律师的哥哥高智义目前已抵达乌鲁木齐,准备到新疆沙雅监狱迎接弟弟出狱。


新唐人记者韩宁、林骁然桑尼维尔采访报导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ift.tt/1nMrfeo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sdafxj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