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5, 2014

河南焦作街头惊现几十厘米高宠物马


遛狗、遛猫、遛羊驼,大陆 街头各种宠物层出不穷。近日,河南焦作一位民众在微博上传一张图片 ,清晰可见一名女子在街头牵着一匹只有几十厘米高的矮种宠物马。

照片中这匹“萌萌哒”的宠物马,约半米高,身体呈白色,马头和马尾则是黑色。低头走路时一副娇羞的样子,令人喜爱。


据网民“时间的诗”介绍, 7月31日晚9时30分,她在焦作市第十一中学附近看到这匹马。当时,她和朋友看到一群年轻人迎面走来,走在前面的一名女孩牵着一只几十厘米高的马,于是用手机将宠物马拍下来。


“时间的诗”称,女孩身高有1米6多,宠物马身高只到她的膝盖,估计身高在四十或五十厘米左右。



不少网民看到上传的照片后,都震惊了,直呼霸气。焦作人不稀罕养羊驼了,也不遛老虎了,开始养宠物马了。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ift.tt/1nMrfeo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opYPC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