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5, 2014

大陆女贼披露专偷中共官员内幕

点此看大图片2012年,时任贵州省交通厅厅长程孟仁办公室被偷时,唐某燕拍摄的照片。(网络图片)

专门针对行窃的两名女嫌犯,日前成为媒体关注热点。继陕西彬县女子房云云案情被曝后,房云云的朋友唐某燕也被大陆 媒体采访吐露细情。唐某燕揭示,有些中共官员的办公室礼品推挤如山。


大陆媒体《华商网》8月5日对唐某燕进行了专访。报导称,1984年 出生的唐某燕,是湖南人,初中学历。称她是〝偷官员〞女贼房云云的朋友,曾被当地媒体称为〝80后女贼王〞。

采访中,唐某燕称自己现在在取保候审期间,丽水警方要求其随传随到。


她2009年因盗窃在浙江丽水被抓,当时因为怀孕被取保候审。由于一直没有到案,被列为网上逃犯。今年4月3日,又被丽水警方抓获,因处于哺乳期又于4月17日被取保候审。


唐某燕介绍,跟前夫生第一次生的是双胞胎,去年7月协议离婚后,两个孩子给了男方;第三个孩子是跟现在的男朋友生的,自己在带。

这次取保候审中,她坦白了自己所有的罪行,希望能给查办贪腐案件提供线索,争取立功减刑。她说把以往所有的案情全部供出,希望一次性了结,愿意接受对她的一切判决。

唐某燕说,她从来不对老百姓下手,偷哪个官员是随机的,一般是直接去找领导的办公室;如果房间里没什么东西,她就不动他的东西;只有那种房间里面有堆积如山的礼品的,她才拿。


被偷官员 礼物如山


记者获悉,今年4月份,她被抓获后,详细交代了2009年后的多起偷中共官员办公室的事实,并有办公室作案时拍摄的照片为证,她提交了相关举报 材料,并列了一个赃物清单。

  

唐某燕发的一份举报材料中,被盗窃的7个官员已有有2名落马。


唐某燕说,2012年7月的一天,她进入贵州省农村信用社大楼15楼一房间。办公桌上的工作证显示,主人名叫王术君,是贵州省农村信用社理事长。她在办公室抽屉里拿了7、8套生肖纪念币、几套银币、5元面值的第四套人民币200张、建国钞3本、十几个银元、铂金黄金首饰、金条等。


记者核实发现,2013年7月,王术君因涉嫌违纪被调查。此前,有人在网上实名举报 称,从2010年至2013年1月,王术君共涉嫌受贿900余万元,另有2千克黄金。


唐某燕举报的另一个案子是,2012年10月10日晚,她进入贵州省交通厅802室的门。桌上的名牌显示,他是贵州省交通厅厅长程孟仁。在柜子里看到很多礼品,有香烟、冬虫夏草、茅台等。她在抽屉里拿了一个苹果笔记本电脑和一些黄金首饰、一块浪琴手表、两三套金银纪念币、一个白色手镯。




2012年,时任贵州省交通厅厅长程孟仁办公室被偷时,唐某燕拍摄的照片。(网络图片)


2014年 4月24日,中纪委网站 发布消息称:程孟仁在担任中共贵州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厅长期间,伙同情妇 收受巨额贿赂,决定开除其籍公职。5月19日,程孟仁与其情妇受审。检方认为,程孟仁伙同他人共同或者单独收受财物共计摺合人民币2057万余元。




2012年,时任贵州省交通厅厅长程孟仁办公室被偷时,唐某燕拍摄的照片。(网络图片)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ift.tt/1nMrfeo


本文标签:,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sauE9Q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