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5, 2014

郭美美罕见童年幼年照曝光 其生父为谁仍是谜








母女与一不知名男子照片。(微博图片


郭美美12岁照片。(微博图片)


郭美美幼儿期照片。(微博图片)


郭美美婴儿期照片。(微博图片)


媒体在云南难发生之际热炒郭美美案、为漂白之举,似乎招来更多麻烦。日前,有媒体将郭美美的幼时照片传于网上,引发网友对郭美美生父的强烈追问,使〝揭示〞的中共媒体再次陷于窘境。


8月5日,大陆 媒体将郭美美曾在微博自曝童年照,晾嗮网上,其中有一张是郭美美母女与一名成年男子的照片。此照片引发网友热议,询问此男是否为郭美美生父。




郭美美母女与一不知名男子照片。(微博图片)


中共媒体日前大张旗鼓的报导中说,据办案民警介绍,郭美美的生父曾经是一个商人,有诈骗前科。但姓字名谁?未予透露。


早前,郭美美母亲郭登峰曾在微博宣称:郭美美是中红博爱股东的私生女,后来让郭美美称为干爹。可是,这次中共媒体〝证明〞王军是郭美美情夫。有网民觉得莫衷一是。


纵览各家网路关于郭美美的报导,中共媒面临越来越多的质疑。有评论认为,想把很复杂的事件简单化,中共媒体还缺乏这个能力。




郭美美12岁照片。(微博图片)




郭美美幼儿期照片。(微博图片)




郭美美婴儿期照片。(微博图片)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ift.tt/1nMrfeo


本文标签:,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sauxu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